2014-12-20 15:53:41大亨國際娛樂

美食超威猛 美女安妮驚呼:好像男生的臭XX!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超級賓果賓果,大亨國際娛樂

美食超威猛 美女安妮驚呼:好像男生的臭XX!▲《世界我做煮》陳德烈、安妮尋找世界第二臭食材。(圖/衛視)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超級賓果賓果,大亨國際娛樂

《世界我做煮》猛男主持陳德烈,與俄羅斯美女安妮出發到首爾找世界第二臭食材,傳說這道食材只有在韓國人結婚時會吃到的「醃魟魚」,第一次吃到的兩人都不約而同皺眉,陳德烈形容「阿摩尼亞」的味道很重,而安妮吃了一口受不了說「我的天啊!這好像是男生的臭襪子!」

安妮對於這次的外景任務又愛又怕,因為她自己最怕的台灣小吃就是「臭豆腐」,這是世界排名第10臭的食物,所以很難想像如果是第2臭的味道會到何種程度。在尋找的過程中,身為外國人的安妮,也不斷挑戰自我對東方食物的接受度,品嚐了韓國「血腸」、「辣鱈湯」的魚腸子等等,天性樂觀的她也自我安慰表示,看到這麼多人吃,應該是很蠻好吃的,大方地吃下這些她從未嘗試過的料理。



▲《世界我做煮》陳德烈(右)、安妮尋找世界第二臭食材。(圖/衛視)

雖然這次的食材對陳德烈來說是有史以來最難的挑戰,但他還是勇接受任務,希望可以發揮創意料理出讓安妮都喜歡的菜色,特別選了安妮最喜歡的皮蛋一同入菜,安妮說她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吃皮蛋,但實在很難想像最愛的皮蛋要與醃魟魚一起料理。《世界我做煮》將於周六晚上8點於衛視中文台播出,自1月5日起將調整時段至每周一晚上11點播出。



▲《世界我做煮》陳德烈(左)、安妮勇闖「味覺新世界」!(圖/衛視)

黃金俱樂部下載,真人百家樂必勝,超級賓果賓果遊戲,黃金俱樂部代理,線上百家樂技巧,bingo bingo賓果賓果遊戲,黃金俱樂部官網,視訊百家樂玩法,賓果開獎號碼,大亨國際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