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1:37:19Luis

打擊

今天燕帶我來一家「wind] 吃飯
閒聊間…
我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爛性格…
使我又好奇的問起燕的前男友

燕的過去
就這一段…不肯跟我說…
這是她的禁忌…

今天…可能有喝點酒吧…
講了一些…

和前男友交往四年…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沒在一起…
這某些因素似乎是前男友對不起她…
我並不清楚…

現在…
算是沒有斷乾淨…

打從5月20日起…
她就一直勸我放棄她…
說她不值得…
今天我總算了解原因了…

她跟我說的當下…
我並沒有想太多…
她也很好奇…為什麼我這樣還不放棄…

因為當時自以為是的我
以為我可以用我的愛
讓她忘了過去的傷痛…
現在看來
無異是痴人說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