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3:38:46傻瓜,

我錯了,一萬個 .. 笨蛋必看))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寶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我錯了, 貝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知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道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錯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原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諒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好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嗎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敗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託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嗚><”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Baby Sorry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下次不敢了,我知道錯了,我錯了ˊˋ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女人原諒我,我會乖乖的,我真的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我知道我錯了,


女人 .. 我都把心藏在裡面囉 ..

希望妳接收的到^^ 給妳這個笨蛋 ..

哈哈哈哈 .. 妳不准那麼早下去高雄拉ˊˋ

不然我怎去找妳 ?! 扁嘴))

我真的知道錯了,

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我真的真的知道我錯了,

Baby I”m Sorry ..

我不敢在調皮搗蛋了 ..

原諒我拉ˊˋ

下次下次真的不敢了 ..

我會乖乖的拉ˊˋ

拜託妳馬ˊˋ

大哭))

我要抱抱))= =

ccc

噢耶 ~

打完惹))

累死囉 !!






















就,因,為,妳,我,願,意^^

上一篇:夢〃

下一篇:咬咬咬咬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