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06:52傻瓜,

下班〃









下班,

我跟同事兩個人去夜市吃飯,

結果搞迷路~_~

我跟同事{{一個帥T}}

兩個狂找路=ˇ=

結果問人才找到路 ..

真是笨呀 .. {{偷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火大ˋˊ+

妳他媽 ..

我下班輕鬆一下都不行 ..

淦 ..

才剛坐下就打來問我在哪 ..

我只玩一小罷了 ..

妳就機機叫叫屁呀 ..

我是有說不回家逆拉 !!

淦淦淦 ..

家人都一個樣拉 ..

火大ˋˊ+

死要錢的 .. 淦哩娘勒 ..

破壞我好心情 .. 濫死了 !!

累 .. 準備回家洗澡睡覺 ..

Baby 我好想妳 .. ~_~

上一篇:公司〃

下一篇: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