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20:03:49尚未設定

這是一個發洩

我討厭妳說話的方式..自以為是...
自己知道的事情就擺出一副很了不起都已經知道的樣子,也不給人家說完。
平常我們反應稍微慢一點就一直嗆我們。這樣很有趣嗎?

我承認我這個人是不擅言詞又有點自閉。
我也沒辦法像妳一樣可以一邊唸書一邊到處玩,我承認我這個人很沒有用。

我不像妳大學讀了四年整天搞社團又辦活動、在外面玩得那麼多心得啊!
我只是個只會死讀書而且還讀到都被當去了的標準沒有能力的大學生。
反應快很棒嗎?妳很了不起嗎?
講的話都是那麼膚淺,讀那麼多書是為了講話很溜嗎?

不聽別人說話...又想要別人安慰妳?
妳是什麼東西啊?
就算是七、八年來的好友,難道我就一定得容忍妳的一切?
妳以為我喜歡找妳來家裡嗎?看不出我很討厭妳嗎?
還敢問我為什麼今天才找妳來。
我根本就不想讓妳來啊!
要不是考慮另外一個死黨的因素,誰想讓你踏進我家啊!想到妳講話的語氣就覺得討厭。
不知道我連回妳話都懶得回嗎?

真想老實跟妳說像你這種什麼都喜歡要人家聽妳的人,走到哪都是會跟人家不合的。我一點都不意外。
整天講要改要改,搞了半天只是抱怨,給你中肯的建議居然嫌我不安慰妳?
那你就一輩子這樣惹人嫌下去好了!!!

像妳這種打電話來拼命講自己的事的人。
根本不關心朋友的人。我幹麻要理妳啊?
妳只關心自己的瑣事,只是為了打電話來抱怨,你把我的時間當成什麼了?
我幹麻要聽一個人打電話來不斷講她自己的事?不斷重複抱怨同樣的事情?
以後我乾脆錄好我的聲音:嗯、嗯、然後呢?
這樣妳就打給那個錄音帶算了!

其實我真想對著妳說:夠了,妳現在就給我閉嘴而且以後都不要再給我打來了!!!拜託!!!

我也不想死黨會變成這樣。

但是我真的覺得妳討論的事情、po的社團心得、讀書心得,真是一點內容都沒有!
整天都不知道浪費時間在哪裡?
或者是妳的人生觀與我越來越遠了,因此我越來越無法忍受妳。

我不知道如果朋友連聯絡都會變得很不愉快時我該怎麼表達。
所以我總是仍然接起妳的電話,聽妳講我覺得很廢話的廢話,然後嗯嗯然後呢,原來這樣妳就能夠滿足,而我真的給你建議的時候你不能夠接受,只會抱怨我不懂得安慰人。

那我也沒辦法了,真希望可以結束這段友誼,不用再往來。
我好累,要忍著這些情緒不發作好累。

也許是我瘋了也不一定。

對對。
妳是正常的。
妳這麼多話又有生命力是正常的,
是我太陰沉又笨拙。
所以才會這樣埋怨妳、慢慢的厭煩妳、慢慢的討厭妳。

那我該怎麼對你呢?
裝作全世界都是妳最對的樣子笑著回答妳:是的,妳真是太正確了。那些跟妳不合的人都是白痴,那些連玩遊戲造句都造不出來的人真是沒水準,妳唸中文系這麼厲害,她們怎麼敢跟你爭呢?哇!你能把去採草莓的事情從早上坐車開始講到晚上到家幾點實在是太有趣了,我聽得津津有味呢!我多麼希望有你那般靈活的頭腦和超強的記憶力,以及做事情大刀闊斧又帶著創意的巧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