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23:59:01尚未設定

悼....被老鼠咬死的無名小鳥.......(限制級..吃飯中請勿看)

命案現場是這樣的:

我們家的後陽台的大鳥籠

鳥籠中
(本來有兩隻長得一模一一樣的鳥,一隻是從小養大的蛋黃,一隻是後來買來配對的無名鳥...暫且叫他小黃,是虎紋鸚鵡。)
蛋黃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她本來是一隻很欠揍的鳥)站在前方的橫木上,
仔細一看,我發現鳥籠偏後方掉了一個鳥頭...跟蛋黃的臉一模一樣的...
鳥籠的最後面,卡了一根帶血像身體的骨頭以及一隻鳥爪。

鳥籠前方有散落一地的大中小的羽毛,還有幾根帶血的大羽毛。


這就是今天中午我看到的諜血命案現場,蛋黃好像受盡驚嚇,
翅膀上也有受傷的血跡。

因為老媽很害怕老鼠
也不想看到屍體
所以是我收屍的....

我到目前為止仍很難過而且非常憤怒....
老鼠....
見一隻我殺一隻.......
並且.....
最近一陣子都不想吃雞爪或雞翅..

有任何抓老鼠或虐待老鼠的秘方
請大力提供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