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0:09:42尚未設定

啊 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我好假)

今天又是個令人神清氣爽的日子
我在8點30就自己清醒了過來
和媽媽約好要去Sogo領上個月沒領到的來電禮---草蓆
由於Sogo地下室全新開幕 (日後還聽說會跟捷運地下街打通)
所以決定去吃它的地下樓新開的店
領好了東西 從12樓的特賣場逛下來
看到好多好美的磁器 令我眼睛一亮

吃了一家叫做韓舍的店 山藥豆腐鍋150元 裡面還真的有山藥耶
還有好多菇類及青菜和冬粉
因為早上沒吃早餐 特別的餓
可能是因為這樣 覺得中餐還真的是太美味了
於是我決定晚餐不要吃了 因為吃的好飽順便減肥

買了包包後 我和老媽如同一般的去喝Ucc
蓮今天坐到的位置都特別好 小姐就在正前方用滤紙泡咖啡

滿載而歸回到家後 吹著超涼爽的冷氣 看著經濟日報 等著去補習的愉快時光

能夠去補習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事啊~只要坐在台下聽老師說話
不用拋頭露面在外面打拼
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能夠天天讀到書的我是多麼幸福

今天也坐到了我最愛的18排內側
有旁邊的椅子可以放不用把一堆東西塞在狹小的抽屜裡
而且今天老師上的課我都預習過了 聽得超輕鬆
老師是個好人 很準時而且還提早十分鐘下課
下課後我踏著輕快的步伐離開教室
下定決心如果沒有未接來電我就要去逛唱片行
買了那張龜毛了三週之久才決定要買的Jazz
今天也愉快的在公館搭到了滿滿是人的254

啊啊 人生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