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23:07:13尚未設定

眾神花園 北海道

我剛剛才看完的
動物星球頻道
介紹北海道的動物和愛奴族

拍攝的非常美....

大力推薦

我真的超愛北海道的
從計劃去的開始
雖然一直想在冬天去 但是因為配合姊姊和老爸的時間而是在秋天去的
即使沒有去到我最想去的道東和道北
但是那裡很迷人的風景和有特色的風土人情還是令我久久不能忘懷

特別是函館的夜景 我永遠都忘不了吧
從函館山上看下去的時候 即使周圍充斥著人潮有點擁擠
可是我彷彿是要被那片點點燈火給吸進去一般...
恩..就是那樣的感覺..無法形容
ㄟ..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剛剛那個節目真的拍得很美
我很喜歡看到鳥類拍動翅膀的樣子
還有乘著風....

在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