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0:15:41尚未設定

魔鬼般的補習

最近補習班的課開始上了,時間非常的固定到一種令人躲都躲不掉的感覺。
最近是三四五六晚上六下午
再隔幾周會變成二三四五六晚上六下午
再隔幾周會變成二三四五六晚上六早上下午
再再隔幾周會變成二三四五六晚上六早上下午日早上......
如此不斷演變下去
我有拿著課表研究的習慣,研究說哪時候比較閒之類的(很無聊吧)
然後又要顧影自憐一番...

這兩個月因為早上要上日文,下午就會回家睡午覺,晚上偶爾有補習,說實話日子過得還真是不像重考生。好像反而是在度假之類的。
不過看到那張即將開始的課表,我...一點都不緊張
唉,兵家大忌,就是戰鬥前就鬥志全失,面對那張密密麻麻的課表,我現在是不會翹課了,但是也提不起什麼勁來。

我知道...我都知道
做人要積極一點嘛!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好像「明天反正也還要過一個晚上才會來,明天再說」的態度。
不行不行─我要振作啊~~~
怎樣才能把當年拼聯考的氣勢拿出來咧?
But我當年也考得不怎麼好啊...更何況當年的目標是....唉 別提了


我優柔寡斷的個性真是令我煩躁。
有時候我會想,嗯,日文上完後還是回系館唸書吧。
改天又想,書都放在家裡,在家裡唸就好了,不用背來背去。
又隔天,在家都想睡覺,又有一堆誘惑,還是去系館唸吧。
再隔天,不行,怎麼可以在家就不能唸,在系館才能唸呢?這根本是心態問題,我要克服它才能考上!!在家唸!!
又是在家的一天....啊啊 這裡不懂耶..去系館的話..可以問那各誰誰誰

喔..天啊 這想法還真是沒有完結的一天,於是我就把我的生命浪費在優柔寡斷了嗎?
沒錯,不行快打起我的鬥志來啊?

妳在哪裡> <我的鬥志!!!!

明天又要補習了....啊啊 我也想去雅典
(....補習焦躁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