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1:57:04羽毛

新年快樂~

唉唷唷。。。。。

好無聊喔~~~我還以為除夕夜大家都會玩通霄呢!

結果居然都給我下線下光光!

害我好好好無聊喔!!!!T﹏T

哈哈~~~大家紅包有沒有收多多啊!!

笨豆漿說~初五大家要不要去她家"賭博?"

哈哈~~~我是出了名的"屎人"

真不想加入= =" 

等等都被你們這些賺光光>"<



今天去阿嬤家吃年夜飯~~~火鍋!!
(超熱的。。。)

大家一起吃火鍋真溫馨啊~~

原來在我的生活裡還有"溫馨"可言!~~

在阿嬤家~吃火鍋~領紅包~看少林足球~~~
(都會想到寒輔的時候大家踢足球的樣子~想到都會笑呢!~)

回家的路上 很多店都沒開 

整條街暗暗暗。。。。

乍看之下很像"空城"

其實家家戶戶都跟我們一樣吧!

團圓的團圓~吃年夜飯~賭博~收紅包~~

很溫馨的!!

到了~午夜12點~

有人開始放鞭炮!!嚇年獸是吧!

我家有luffy不怕不怕~~~

我家"lu阿ffy"超可愛的~

聽到鞭炮聲亂衝亂撞的= ="還會甩尾喔!!

從後門衝到前門 從前門衝到後門

牠還真忙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拿多多!諸事順利!嘎哩妞!!




pic 我家luffy有一天趁我爸媽不在家
    竟然爬到桌子上面 最後竟然乾翠睡在桌上
    我和我妹笑翻~太可愛了嘛XD

上一篇:聽的到~

下一篇:20人21隻腳

18 2007-02-19 01:17:49

新年快樂!紅包拿多多!諸事順利!嘎哩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