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05:47魯富

反貪腐!倒扁! 但是我倒了.

這幾天 新聞都在報導!!

靜坐!抗議!

916號要百萬人民站起來!! 圍城

但是我家 一半是綠衣半是藍

也就是我爸是 超深綠 而我媽也就是超深藍

挨...真ㄉ好累 天天都要聽他們吵架 ~~

還好 我是反貪腐!! 誰A錢就不對!!

所以 就和胖子&太勳 一起去倒扁!!

真ㄉ很HI 很HI 不知道為什麼 那邊ㄉ人

不管怎樣 都是一條心 !! 人都很好!!

也有好多人很搞笑

發明超多口號!!

簡直就是酷!!

只是一職下雨 真ㄉ很差 不過 這樣還是澆不熄我們 紅杉軍ㄉ 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5.30到家 累 虛掉 馬ㄉ 比去PUB還HI

又有妹看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