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1:12:44魯富

好久不見ㄉ 報台~

2 3ㄍ 月沒有用報台了

也沒有打文章ㄌ!

這ㄍ暑假 !

我過ㄉ很HAPPY

也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讓我想了很多!!

媽媽說ㄉ對~

現在的思想 跟長大以後

一定會不一樣ㄉ!!!!!

雖然現在我還沒有長大!!

不過這2ㄍ月內 我的確是想了很多

也經歷ㄌ好多好多 想ㄅ到ㄉ事情

我想 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忘記

高中畢業ㄉ這兩ㄍ月!!

報台復活了!

魯富也要復活嚕!~.~

******************************************************

宜蘭 是新ㄉ開始!

哈哈 宜蘭 好 好 好

獨招 居然讓我塞進去ㄌ 唷乎!!

也好 新ㄉ環境 新ㄉ人 !!

恩 放ㄅ下我ㄉ兄弟

沒關係 每ㄍ假日 只要我有控 一定回台北 陪你們

小歇!好樂迪!世界盃!或是 小楊家樓下!!

恩 直得回憶 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