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52:43魯夫{我4冷場王XD}

我滴生日

我滴生日就在今天{沒有日期},就在7點多時,對我最最最最好的ㄚ嬤,竟然給我500塊(爽到爆)XD!,不知今天滴收穫有多少{謎:希望有向聖母峰一樣的2000元鈔把我壓在中間 我:你作夢}
之後..................
我吃ㄌ超好吃的蛋糕。而且我家人答應我買鞋鞋{但啥時我不知??}希望我可以買到DADA滴!!
對ㄌ,忘了說明,本人內容極少,為ㄌ表示歉意就說些笑話唄!

NO.1
某人吃早餐時,他的妻子走到他後面,給他後腦一巴掌。

「我在你褲袋裡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瑪莉露的名字,」

她怒氣沖沖的說,「你最好解釋一下!」

「親愛的,妳冷靜點,」那人回答,

妳還記得我上星期去馬場嗎?那就是我投注那匹馬的名字。」

第二天早上,他的妻子又悄然躡步走到他後面給他一巴掌。

「妳這是幹什麼?」他責難說。「你那匹馬昨夜打電話來。」


NO.2
有三個人同時去雜貨店買東西,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你要買什麼?」

第一個人就說:「我要買一包寶喀喀。」

老闆就搬梯子,爬到倉庫去拿一包寶喀喀給他。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你要買什麼?」

第二個人就說:「我要一包寶喀喀。」

老闆就說:「你怎麼不早講?」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爽,但還是要去拿,所以老闆爬到倉庫上拿。

爬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你也要一包寶喀喀嗎?」

第三個人就說:「不要。」

老闆就拿了一包寶喀喀給第二個人,然後把梯子收好。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那你要什麼?」

第三個人說:「我要兩包寶喀喀。」

老闆:「$#@*&%$!*」
NO.3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500種藉囗",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NO.4
男:如果我緊緊地靠著妳,妳會怎麼樣?

女:我當然會反抗

男:如果我拉妳的手,妳會怎麼辦?

女:我會反抗

男:如果我摟住妳的腰,妳會怎樣?

女:我還是會反抗

男:如果我強吻妳呢?

女:我仍是要反抗

男:如果我想和妳……

女:你有完沒完啊!你難道不知道女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嗎?
NO.5
阿德在一次車禍中不幸的失去了兩隻耳朵,但卻因此得了一大筆保險賠償金。

於是阿德就利用這筆錢開了一家公司,可是阿德十分在意自己沒有耳朵的怪樣子,

所以他在面試新人時,只要那人露出一點點異樣的眼神,阿德就會大發脾氣。

有一天,阿德連續面試了三個新人。第一個是老實的書呆子有問必答。

阿德在問完一般性的問題後認為這人不錯,可是為避免將的不愉快,

就問這個老實人:「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臉上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書呆子就很老實的回答:有啊,你沒有耳朵。」阿德聽了就把他趕了出去。



第二個是個靈牙俐齒的年輕人,阿德和他面試時也聊得很愉快,可是聊著聊著,

年輕人卻忍不住問:「對不起,我很好奇你的耳朵到底怎麼回事?

為什麼那麼剛好兩邊都沒了?」哪壺不開提哪壺,阿德一聽就將他攆出門口!



第三個面者進門後,阿德乾脆直接跟面試者說:「看著我的臉,你有沒有看到什麼?」

這個人仔細端詳阿德的臉大約十來分鐘,然後說:「嗯,你有帶隱形眼鏡。」

阿德很驚訝這是今天第一個沒有注意他缺陷的人,就很高興的問他:

「對啊,你怎麼知道我帶隱形眼鏡?」

那人就回答:「你那個沒耳朵的死樣子能帶眼鏡嗎?!」

上面滴好不好笑阿{謎:...}因為沒啥可打所以敷衍 ㄎㄎㄎ......
~全文完~
CARZY滴魯夫 2007-08-06 20:38:13

你偉大??{好ㄅ看在你是第一個留言給你一顆糖}謎:才一顆

過路客 2007-08-06 20:26:59

我是路過的...
你生日噢?!
確定可以拿那的多禮物嘛= =?!
大爺我的生日可比你偉大!!!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