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3:00:28ㄘㄨㄛˋ

回到從前..

有人跟我說..

好想回到從前..

那個時候比較快樂..

我也同意他的想法..

不過

一個人生..也不可能都只有快樂

一定是快樂和不快樂階段性的交叉著

在大家都比較輕鬆的這一段時間..

卻是我壓力開始的起點

在我決定指考時..不管我將來考的如何

都註定好指考和申請會踏向不同的路

我承認我自己也很愛玩..很沒定性

我也可以很快樂的跟大家出去..

但是伴隨而來的卻是進度嚴重落後以及空虛地感覺

我知道..壓力是需要被面對才可以解除的..

我能理直氣壯的說我很勇敢的面對..

但有時候 包刮現在...我真的覺得很無力...

覺得很灰心..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撐不下去了...

是不是該放棄了..?

現階段的我真的無法像從前那個樣子

我有很重的負擔...卻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那個肩膀可以承擔..

我從來不知道我到底有著怎樣的心態

因為我開始對"家"有歸屬感

再外面跟朋友一起玩感覺真的很好...

感覺雖好卻連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我確定我是需要所謂的安全感的...

每次回到家..看到看了18年的畫面

才可能有安定的感覺...

讀書時會想跟朋友出去玩...

跟他們出去玩又想要在家裡陪家人

陪家人時我又鎖在房間裡面唸書..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三心二意

不管在做什麼事...我都覺得很徬徨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對不起很多人...也對不起自己

上一篇:湊熱鬧..

下一篇:空蕩蕩...

朦朧 2007-04-13 14:07:37

總算會有想待在家的念頭了

但是你待在家的時間卻是跟大家都相反

不過我相信你想做的事可以達成的

加油!

版主回應
謝啦~
要是可以我當然會盡力摟!
妳也要加油
2007-04-15 23: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