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3:42:21== 葡萄柚綠茶 ==

花錢也是很累的事.......

好久沒來這都快長蜘蛛網囉!!
最近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有好多事,好煩,好煩。

想說,等存夠了錢再來買車
誰知 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小車車 已經快要罷工
讓我不得將他換掉 從兩個月前就開始注意車

人家說:買車要多比較,要多看,多了解.......

可是看到現在,比較到現在,我已經累了.......
現在的我已經亂了,不知道該買什麼,也不知自己最愛哪一部車了>.<

買車容易 養車難

養車的種種花費,實在很沒有勇氣去面對!!

買了車,就不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能常跑出去玩,
心裡總是想者 "我要養車"
要幹麻都不能幹麻!!實在很討厭!!

唉.....說來說去都是$$的問題
誰叫我老爸不是"陳水扁"
家裡沒得靠,只能靠自己。






















只想趕快解決車子問題!! 在不解決,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