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24:41欣瑜

統考

今天是1月3日~~

痛苦的日子總是要來臨了!

今天阿 哀呀呀

這次是統考~~~

早上考樂器 下午考鋼琴

我最緊張的就是[樂器]

這次樂器oboe背的不好=ˇ=

而且當時在考試劉老師剛好要幫陳彥宇伴奏[我是他前一個] 喔媽尬

我吹的這麼爛 那時指定曲忘記真的很慘> <

那時就好自責= =’’ 這麼多人再聽我一個人吹 真的是糗大了

哀呀呀~~

真的很氣自己.....

鐵定這次樂器成績因該是....很低吧

在來下午就是考鋼琴啦!!

鋼琴我比較有把握只是速度不穩= =

每一次考統考或是期初考~~我都會做一件事

祈求老天爺音階不要抽到最難和最簡單....

最簡單反而不好彈[真的]

我是第3號結果要準備的時候~~

我抽到了4# 送啦~~ 滿幸運的! 我們是考到五升五降

我覺得很奇怪耶~~

明明鋼琴6面都可以背好 樂器指定曲加自選曲總共4面都背不好= =

曾經我鋼琴老師跟我說!!

因為我容易緊張老師就叫我當作自己在家裡彈.當作旁邊都沒有人

當時我就照著老師說的當作自己在家裡彈.當作旁邊都沒有人

但是彈到有一個小節突然彈錯了~~但是還是有繼續接下去 好險=3=

老師也說過彈錯不要管就繼續接下去不要停~~我都有做到喔

但是彈還是亂亂的= =

總共有兩分半我彈到第4面就結束了 呼呼@@

當時整個人都放鬆了~~總算心中的石頭已經放下來了

但是成績因該不太好看耶....

在這裡要謝謝陳妍如~~

謝謝你的加油阿!!

在這裡要謝謝何欣芫~~

也謝謝你的加油!! 謝謝你的關心~~都叫我不要太免強=ˇ=

我都有把你們的加油放在心中喔> <

心中的壓力也減少了不少哦

謝謝你們~

到現在我的嘴還在痛~~昨天和今天吹太久的關西 哈哈

謝謝囉!!

2008-01-03 22:41:38

唉~~~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哀呀呀!!
真的是考的很爛耶= =``
我每次考都一樣~
2008-01-06 17: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