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1:08:10欣瑜

恨...

星期三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是考完數學和社會~

施老師就說氣死ㄌ~

就說星期五在發!!

但是老師星期五都要帶614一個同學去練郎讀~

老師就說我不去請假~

就說星期五要好好的發洩...發飆....打人....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老師的事情...

老師心情就不太好...

後來星期五來臨ㄌ~

施老師來ㄌ! 代課老師也來ㄌ!

代課老師來是想要讓他看施老師的 兇!!

不然代課老師太溫柔ㄌ...

施老師在發考卷我超緊張的...但是我們都已經知道成績ㄌ~

因為施老師已經先發給我們讓我們看看成績~

在環回去...

後來就看起來施老師心情還不錯!!

然後數學.社會發完ㄌ~

結果施老師既沒有發飆...也沒有打人

奇蹟出現ㄌ啦!!

害我前天緊張的要死....

就只有檢討而已!~

後來老師就問星期四公課誰沒交....

就很多人!!老師就叫他們站起啦[還好我有交]

老師就開始發飆起來...超生氣

就都問每個人[你為什麼沒交]....好像是 忘記是講什麼ㄌ@.@

有兩個人的本子好像是沒寫吧~

老師就把本子丟出去~

就丟到ㄌ講台那...悽慘

老師就叫ㄌ幾個人站出來...

是老師已經受不了ㄌ!!

就要去打給家長的~

10:15我們就去上英文課~

我就覺得很....施老師的表情轉的很快~

那時候再跟我們講的時候就像發飆的表情~

然後突然跟代課老師講話的時候~

又突然變ㄌㄧ個很溫柔的表情笑笑的對著代課老師~

又轉到我們這又變ㄌ發飆的表情~

喔媽尬!!真的是......哀

所以大家討厭老師也是有很多原因的....

還有啦!!

最氣的老師盡然說~

因為有男女短跑100m 後來沒得名!!

但是我覺得他們有努力 而且夠厲害ㄌ!!

之後還有一個接力的~

當時老師發飆的時候~

就說[你們接力棄權 拔河棄權 反正又不會得名]吼 雖然我沒有跑

但是拿有老師講這種話!!

聽到ㄌ誰不會氣炸阿ˋˊ

好像是說我們一點用處都沒有的感覺....

什麼[反正又不會得名]又還沒跑你怎麼會知道阿~

大家都很努力ㄝ> <

後來幾乎是什麼老師交我們的~

我們都一直在抱怨施老師....講完都比較放鬆

我們星期五就一直跟譚老師講[英文老師]

講一講都比較放鬆ㄌ~

ㄚ不然悶在心裡也不是辦法~英文老師對我們很好呢!!

我星期六去上樂理...我們班那幾個人也在跟樂理老師講~

老師就說你們班導怎麼會...什麼東西的~!@#$%....[想到再說= = 太健忘ㄌ]

我們跟很多老師抱怨過ㄌ很多次.....

心裡都比較放鬆ㄌ~~

哀!!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聽到一些有的沒有的都會很氣人ˋˊ

總算可以在文章裡好好的發洩一下ㄌ~呼呼呼@@

如果我們班上有人想要發洩想說說話的~

就大膽的說出來吧= =

上一篇:哀~

下一篇:我們班都要看的...

隨意 2007-11-30 14:10:30

我覺得施老師不錯呀

版主回應
嘿啦!!
這是之前打ㄉ所以就覺ㄉ比較....
不過 你是誰阿?? 報上名來
2007-11-30 20:04:39
∮騏妹妹♀如♥ 2007-11-11 11:35:25

可是施老師也有自己的苦衷阿!!
也不能這樣說!!要是你是他你也會這樣ㄉ~~

版主回應
嗯嗯= =
是啦!!
2007-11-15 23: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