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00:06▃滷蛋▃∥

今天下班逛三和 ...

 

下班快到家的時候  阿緯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行天宮等他 我問他要幹麻 說要去三重 之後我就慢慢騎去行天宮等他 等大概10鐘 他和UO到了  我就去牽車  我們就去三和夜市逛  到了三和找車位停  我們一開始走錯條 哈哈... 那條超冷清的 之後回頭 逛另一條  UO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口罩=ˇ=  阿緯買BMW鑰鉂的打火機  超智障ㄉ  我們還看到安全帽的煙灰缸 想買  哈哈  很殺...   隻後我們就回家了   我快到家的時候看到  2台機車撞在一起  在我面前=ˇ=我從頭到尾都看到一清二楚 還好 人應該沒事...呼呼
↑↑↑↑↑↑↑↑有改音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