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1:41:54露西仔

天啊~ 我上電視啦!!!!!

話說2005/11/04 空服員大會
敝人所服務的梅花航空~ 發動空服員大遊行~ 希望能跟公司爭取應有的權益~
然而~ 就在11/03 本人擔任CI150任務~ 剛好隔天回頭的CI151在11/04中午11:20落地~
結果~ 就這樣~ 在機場碰到了守候多時的記者大哥~ 媒體朋友們......

CI150是台北-名古屋~ 由於本人我狂愛日本布丁~
每回飛日本~ 一定要帶她個兩三個回家與家人享用~
這次~ 想說飛機沒有客滿~ 冰箱應該有位置~ 於是乎就買了六個~
在151的flight~ 我好好的把她們排排站~ 放在冰箱裡~
滿心期待回到家與家人分享~ 看到大家臉上幸福的表情~
結果沒想到~ 下飛機後~ 人下飛機了~ 布丁還是好好的放在冰箱裡......
布丁被我忘在飛機上~ 可能很不高興吧~ 就偷偷陷害我~ 叫記者來拍照~

真的超扯的~ 才走過公賣局那裡~ 突然閃光燈一閃~ 我們大家還回頭看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拍我們~ 接著就開始無止盡的拍了......
拍拍拍~ 一路狂拍~ 經過體溫測量也拍~ 驗護照也拍~ 過海關也拍~ 走出大門還要拍~
更慘的是~ 大巴遲到..... 等大巴的我們只好繼續被拍...... 閃光燈閃閃閃~ 超像大明星~ 但心情卻挺鳥的~
這時大家心裡真的很無奈~ 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感覺不管做什麼表情都會被打上奇怪的旁白~ (笑:華航空姊滿心期待下午的遊行... 不笑:華航果然虐待員工~ 空姐們個個面色凝重....)
重點是~ 好歹先通知一聲吧~ 讓我們補個妝先啊~ 是吧.....
.
.
.
.
.
.
.
.
.
.
(最後大家只好趁等大巴的時候~ 偷偷轉過身用吸油面紙~ 再互相小聲問對方:我臉上沒有油光吧?)
.
.
.
.
.
.
.
.
.
.
今天~ 在公司遇到前一天飛的教官~ 他說~ 有看到我上電視.....
然後馬上又碰到018的好咖玉惠姊:"妳上電視了啦!!!" (姊臨上大巴前丟下這句話...)
隨後見到男友~ 男友又說:"昨天我爸媽和我姊都有看到你喔..."
.
.
.
.
.
.
.
.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還有......我還挺想問那些看到我的人......
我在電視上看起來.........
.
.
.
.
.
.
.
.
.
.
.
.
.
.
.
"會不會很胖啊.......?!" (胖子還怕看起來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