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4:43:02嚕喜ˇ

(( 看破 *╭◈

不是每個人都有完美的外表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完美的內心


外表可能不是很帥
心裡也住個阿宅
但是
你這個人...

沒有人((男生))能像你這樣吧
對我好到一個炸點
每次每次
我發神經亂罵你
起肖打你
你都
像沒事一樣
那樣對我笑

讓我開始有期待
可能可能
之後你的感覺沒那麼強烈
只是一開始
都會很沉溺而已

但是但是
我也沒怪你
是因為愛 ,嗎

”我還能做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你的最後一封mail
傷到的是誰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你有那樣的過去
才會對我說那些話
我只知道
我沒辦法再撐下去
假裝不在意

”直到你對我沒感覺
我們才能做真正的朋友”

這句
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你明明知道
我給你的那封mail
寫得很清楚
還說出這種話

算了
認了
沒有力氣再想你了

”第一天開始 就要有接受最後一天的準備”
改編+引用小白在鴨鴨網誌上留的話

怎麼說
生氣的成分取代難過
所以我的最後一封mail
_________ 你說你懂

從此我很少上Q
反正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跟曉銀發mail
都比喜歡上你有趣

原來
都是敷衍我的嗎

我現在
對你還是有感覺
但是
是恨的感覺
有人會覺得我莫名奇妙嗎
如果是你們
會不會覺得被耍呢
10天
就是這麼10天
大家一定都覺得很可笑
我也這麼覺得

認識你以來
因為你
我哭了17次
快把我一年的眼淚都哭完了
你還是過得很開心吧
天天電腦玩到爽
想幹麻就幹麻


我當初真是傻了
還那麼天真的以為
你會帶給我什麼

真的
很好笑吶

完美
這個詞
我不配
你覺得
你配嗎

上一篇:(( 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