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0:27:21嚕喜ˇ

(( 發洩 *╭◈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為什麼一直叫我吃??!



我是還不夠胖嗎 ?!!!!!

煩死了 `

上一篇:(( 哇勒 *╭◈

下一篇:(( 南投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