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6:14:33嚕喜ˇ

(( 犯錯 *╭◈

昨天
被罰跪了
映象中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事了

唔嗯...
中午電話帳單一來
我就馬上拆開看
_____958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看到這個數字
心裡就想說
”完了”

到晚上
果然沒進房間就被叫出去
就醬罵罵罵罵罵罵罵罵罵.....
他說((我爸
他已經給了我很多次機會((是很多啦 這是第3次帳單多於500
叫我把SIM卡給他
我整個錯愕!

我手機才剛換3天耶!!!! ((吶喊~
有沒搞錯啊?!! ((其實我早就知道可能會醬

好嘛
是我的錯嘛
我還提起非常大的勇氣跟你說對不起
我是個不善言詞的人
那些客套或安慰或正經的話我都說的很彆扭
講出那句已經讓我掙扎很久了
好不容易說出來
結果勒

你說
”道歉有用嗎”

我靠!
以前不說對不起你們就說無心改過
現在說了你們又說這啥屁話
算了
現在的爸媽都這樣
永遠覺得他們是對的
永遠不會反省自己
永遠是非不明

小宇的歌真是寫的好

”大人的腦袋裡面 是不是裝大便
看看今天的世界 說我們都沒救了
一看見就討厭 隨你說 偶霉敢結

到底你們做了什麼事 這地球為甚麼快要毀滅
溫室效應能源枯竭 
看!上升的海岸線 就連動物都有黑眼圈
冬眠只剩兩三天 當大家都睡不好 
上課打起瞌睡是情有可原

說我們援交 價值觀錯亂 那請問援交裡面 出錢的都是誰?
怪我們沒抗壓性 就好像草莓 可是你根本不知道
我們的壓力已經大到讓人想自殺

不要再罵我 不要再騙我 我不想像你們一樣 覺得自己甚麼都對
黑說成白 白說成灰 別人都錯 只有你對
當這個世界 變成太奇怪的世界 我只好選擇回答你 偶霉敢結

大人的腦袋裡面 是不是裝大便
看看今天的世界 說我們都沒救了
一看見就討厭 隨你說 偶霉敢結

到底你們做了什麼事 這地球為甚麼快要毀滅
擺爛攤子要我們接
幹!嘛呀我才不接 我寧願鑽進虛擬世界 沒有背叛的世界
當誰都不相信誰 宅男都不出門是可以理解

說我們去學校 都不好好求學 為甚麼學校教的都那麼沒有趣味!
罵我們的作文能力 退化到無解 那你為甚麼不好好學一學 我們的語言

不要再罵我 不要再騙我 我不想像你們一樣 覺得自己甚麼都對
黑說成白 白說成灰 別人都錯 只有你對
當這個世界 變成太奇怪的世界 我只好選擇回答你 偶霉敢結

大人的口袋裡面 怎麼那麼多錢 幾億又幾億的在A
說我們都沒出息 程度爛得可憐 隨便你去說 偶霉敢結”

看完感覺很爽 哈
去聽聽看
把它學起來嗆大人

老哥你看到這可能對我很失望
哈~ 抱歉啦~~ ˊ ˋ

我媽總是說我不孝順她
講得好像都我錯
自己也不想想
她沒事就來該我
我做什麼她都有意見
明明自己講錯還要跟我吵
講不過我又要翻臉
我爸罵我就罵我
她又愛在旁邊冷嘲熱諷
我本來沒生氣又會被她該到不爽

說什麼她要求的我都做不到
我要求的我都記特別清楚
廢話!
因為我要求的都那幾件事
當然記很清楚
不然勒?!!

因為你是我媽
就可以隨便踐踏我的自尊
就可以愛怎樣就怎樣?
跟大陸的老師ㄧ模一樣!
自命清高!
你這樣對我
叫我怎麼孝順?


還好
最後我爸說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還是把卡還我
我聽到這句
整個哭到崩潰= =
已經好幾年沒哭到抽搐過..

是一種莫名奇妙的Feel..

恩..

好吧..
月底就要出國了
終於可以去看我的好朋友了> <
等我呀~*

這篇好長啊__________呼呼..

上一篇:(( 無緣 *╭◈

下一篇:(( 暫時的 *╭◈

老哥 2008-06-22 16:27:29

我問你一件事情,電話費誰在付的,是妳的話,你大可以反駁回去,完全不用怕,如果不是妳,那恐怕真的很難反駁回去,再來,你的父母是賺年薪幾百萬幾千萬,還是幾十萬近百萬,如果是前者,他們肯定計較不了太多,後者的話,請體諒一下他們,畢竟錢越變越難賺,他們心裡只想要你以後能帶給她們富裕的生活,才會妳什麼都不好,但緊要關頭時候,他們是會說妳什麼都好的,請體諒一下他們吧!畢竟人生下來就是在為錢煩惱,除非你富有,又加上多了些小麻煩,當然會希望將來不為錢煩惱,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呵呵

版主回應

我瞭了
恩..

謝謝?
對不起?

..好冏啊~

((所以我媽說你不好我就很不爽= =+
2008-06-22 16: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