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0:42:55宜珊

無可取代(5)

接下來是從輕井澤回來的故事...

請看倌們回憶Most precious friend♡(25-34)

清晨--

「唷~漣漪~~難得那麼早呀!!」藍衣往漣漪的肩膀搭了上去。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漣漪淒慘的哀號。

「怎啦!?」

「呵…我全身曬傷.....」漣漪乾笑著,她好痛!好痛!好痛呀!

「...才放個幾天假就曬成這樣...?」藍衣仔細的看著漣漪,的確是曬傷的很嚴重。

「我也不知道…」漣漪自己也沒料想到會曬成這樣,她好後悔去輕井澤….。

「妳....好好保重吧!!」

「嗯…」漣漪的表情非常的給他無奈加三級。

對於漣漪來說,這點曬傷並不是甚麼,而她心裡更有個她揮不去的夢靨,她不想看到那個人呀!應該是說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







一年九班 班會—

「因應學園祭的到來,我們班必須要開設商店,請大家提議!」葉末是九班的班長,不意外的他是班會的主席。

「班長,我提議”章魚燒”」

「我提議”紅茶店”」

「我提議”鬼屋”」

「我提議鯛魚燒」

「還有同學要提議嗎!?」葉末拍掉手上的粉筆灰,不意外的又有一個人舉起手來。

「我要提議...」






放課後的女子網球部休息室---

「哇!!!漣漪.....妳曬成小黑人了耶!」泠葉一見到漣漪,嘴巴還故意張的真大!

「.............」漣漪冷眼地看著泠葉,對於她的話不予回應。

「泠葉...妳別五十步笑百步了...」小靜笑瞇瞇的數落泠葉,因為泠葉自個也曬的跟木炭似的。

「那我還真羨慕妳!皮膚依然的那麼白皙…」泠葉輕撫著小靜的臉頰並在耳邊吹氣。

「哎呀….討厭~我只是有擦了防曬乳而已!」小靜整張臉漲紅,在場的人都掩嘴偷笑。

「喔….是這樣的呀?」泠葉在小靜的耳邊輕輕地說、在她耳邊吹氣,讓小靜害羞的不得了!

「砰!」巨大的聲響,驚著了在女子網球部休息室聊天的人們。

「各位~~~~我剛剛偷聽到了不幸的消息!非常不幸的消息~~~~~~今年我們女子網球部要在學園祭舉辦話劇公演!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ㄧ定要殺了那些老師~~~~~~~~~~」水月滿頭大汗,整張臉睜擰著對眾人吼道。

「我想是阿惠她抽籤抽到吧!她籤運爆差的!」小靜早已知道每年學園祭都會有一個社團要來代表學校話劇公演及其他節目,而決定就在於各社團的指導老師的籤運如何

「對了….水月,那麼討厭演話劇嗎…?」泠葉眨了眨眼,覺得水月挺誇張的。

「我這輩子~~~~~~~~~~~最討厭演戲了!!!」水月緊握拳往自己的置物櫃的門一拳揮去,立刻出現了個凹洞。

「啊啊…..又得要申請維修了…這學期已經第三次了呢….」優里嘟著嘴看著那變形的門。

“但是這時候並不是擔心個的時候吧!?”

「天呀!水月學姊的力氣真大!」小茗也跑來湊一腳。

但沒人想理小茗跟優里,因為大家都知道她們是狀況外的人。

「那該怎麼辦呢??…..真麻煩吶!」漣漪趴在桌子上說道。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啦!」泠葉一副不在乎的模樣,管她演不演戲,別找麻煩到她頭上就謝天萬地囉!

「靜學姊,可以不要演話劇嗎?」成美拉拉小靜的衣角,看來她跟小靜的感情有點拉近。

「可以呀!但是我們必須要想出創新的表演喔,而且必須要得到學校的同意」

「….唉….光班上的店就讓我們一個頭兩個大了!還要搞這個?」久美一臉嫌惡的模樣。

「阿不然妳們班是要開甚麼店?」泱浬問道,是有甚麼店可以讓這個久美那麼煩惱!?

「牛郎店…而且是女扮男裝、男扮女裝…」

「甚麼!?」眾人睜大著眼睛異口同聲,除了漣漪之外,因為她正在乾笑著。

「這說來說去…都要怪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