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3:06:00宜珊

無可取代(3)

「臭漣漪,又給我遲到了!」久美已經在公車站牌前等漣漪等了20分鐘,讓她火大到不行。

「咦?怎麼妳還在這邊呀?練習快開始了呢!」一個高窕的女孩對久美笑著。

「學姊妳怎麼也那麼慢吞吞呀?不怕遲到嗎?」久美嘟著嘴不屑的回應。

「呵呵,我又不需要練習」

「喔..是這樣的喔!」

「對呀~呵呵!」

「泠葉~~~~~~~~妳怎麼會在這?」遠處傳來了令久美刺耳的聲音,馬上開口怒吼「桃城漣漪!你是要我等多久!?」

「哈哈...抱歉!抱歉!我昨天睡太晚了嘛~~~」漣漪尷尬的抱歉,她也不想這麼慢呀!都是因為武不等她,害她只能跟那個冷血動物一起走,她有夠倒楣的!

「久美、漣漪...快點走喔..要遲到了呢...」


▦▦▦ⓙⓤⓢⓣ ⓛⓞⓥⓔ ⓢⓨⓤⓢⓤⓚⓔ ⓐⓝⓓ ⓢⓔⓘⓘⓒⓗⓘ▦▦▦


「集合!」

「.....奇怪!怎麼少了兩個?」優里再仔細的清點了一下,泠葉就不算進去了,她還是搞不清楚哪兩個沒到。

「優里,是那對雙胞胎妹妹跟桃城學長的妹妹還沒來」水月輕聲的提醒優里,對於優里這個脫線大王她早就習慣了。

「成美,漣漪她們是去哪了?」泱浬對成美用眼神示意著她的疑問,而久美搖搖頭表示不清楚。

"久美她們在搞些甚麼鬼呀?難道是發生了甚麼事嗎?"成美在心裡滴咕著。

「優里~~~漣漪她們來囉!」小靜在球場外大喊。

兩個用跑的連衣服都沒換就要往球場衝進,另外一個則以龜速的向前移動。

「部長抱歉!我們晚到了!」漣漪、久美向著優里鞠躬道歉。

「啊...沒關...」優里話還沒說完,馬上就被打斷「優里~我來啦!」

「小映!!!妳這個當學姊的請要有個好榜樣好嗎!?怎麼遲到那麼久?」優里還是習慣叫泠葉的另外一個名字。

「沒有辦法耶!我腳受傷~走路會慢點!所以~~~我無法準時到!」

是的!我們可愛又可怕的泠葉小姐,三天前在自家的浴室滑倒,導致腳踝扭傷。

「呵...泠葉...妳這樣是不行的啦!」小靜拍拍泠葉的肩膀微微的輕笑。

「泠葉就是那麼的白目!優里~妳治不了她的啦!」水月無可奈何的對著優里說。

「吼~我腳就"掰咖"啊!沒辦法走太快的啦!」泠葉一副"不然妳是要怎樣"的樣子,讓優里好不生氣。

「等妳腳好了,妳就該死了!」優里對著泠葉狠狠的放話,而後就離開練習去。

「泠葉~~妳又惹她生氣囉!」水月一臉幸災樂禍的笑著。

「我才不怕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