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0:10:20宜珊

8/17 泉 泠葉 生日賀文

早晨----


「呼~~~啊....嗯....」泠葉使勁吃奶的力氣,從床上爬了起來,還打了個深深的哈欠。


「好累呀.......」揉著惺忪的眼睛,緩慢的下樓,泠葉真想再回到床上睡她的大頭覺。


「早安呀....」泠葉懶洋洋的對著在客廳的家人打招呼,但還沒睡醒的她似乎還不知道她們家多出了一個不速之客。


「姊姊,早安~~~~」和也甜甜的笑著。


「早安呀~~泠葉~~~」這刺耳的聲音突然讓泠葉驚醒,馬上一腳往聲音的發出處踹去,但那人機靈的閃過。


「你怎麼會在這呀?」對著眼前的男人不給好臉色看,泠葉搞不懂這傢伙怎麼會跑到家裡來。


「這妳就別管了,今天可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呢!」


「甚麼重要的日子?」看男人一臉神秘,好像有甚麼事情要發生似的,讓泠葉皺著眉頭不解著。



「呵....妳忘記了嗎?今天是妳生日呢!」男人翹著二郎腿臉上掛著微笑,可以說迷人嗎?喔~~不!泠葉可是恨不得把這男人的
臉給踹爛!


「生日又怎樣?你要請客嗎?」泠葉啃著土司手裡拿著熱牛奶,挑眉的問她眼前那白目到了極點的男人。


「嗯...我考慮考慮....」男人的臉上還是露著一絲笑容,一副讓人覺得他是故意要找碴的樣子。


「...不請就給我滾出去」泠葉討厭他那樣子,看了真想扁!


「別這樣嘛....」


「吵死了你....不要以為喜歡你的人很多就給我在那邊跩個二五八萬!」泠葉邊上樓邊碎碎念,當然那男人也跟上樓去。


「呵呵,妳吃醋?」這男人真的不要命了!看來是太久沒被扁,很想被教訓的樣子!


「誰要吃你的醋啊?神經...」對著男人露出嫌惡的表情後馬上往床上倒了下去,泠葉一副很累的樣子。


「妳還想睡?」


「嗯....讓我再睡一下....」


「但是我不想給妳睡耶~~」男人爬上床吻住了泠葉,等到眼前的人兒不再想睡覺才離開唇瓣。


「你找死啊?忍足侑士~~~」扯住侑士的衣領,對著他破口大罵,這是常見的情景。


「有牛奶的香味...」侑士不理會泠葉的行逕,自顧自的笑著,而他眼前的人兒卻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你到底想幹嘛啦?難得今天我不用練習,想多睡一會...卻還一大早跑來吵我...」抱著枕頭咬著唇,泠葉真的拿她眼前這男人沒辦法,她根本沒他的弱點,她討厭他的自私跟自我意識過高。


「想帶妳出去玩....慶祝妳15歲生日」


「...你還真是有心吶!」盯著侑士深藍的眼眸,泠葉伸手摘下她眼前男人的眼鏡,慢慢靠近...正當快靠近唇瓣時,突然她的房門被打開!


「泠葉~~~~~~~~哥哥~~~我來囉..................」這個呆哲人不曉得他心愛的妹妹正在房裡跟男人在親密中,隨便便的就打開門。


「啊~~~~~~~~~~~~~~~~媽~~~~~~~~~~~~~~~~~~~~~~~~」隨即而來是一陣慘叫,哲人像是看到了鬼似的,衝下樓去找香薰。


「白痴......」在床上的兩人異口同聲的咒罵。


「算了,我們出去好了,再待下去會被吵死的!我換個衣服」


「嗯....」


「要穿哪一件好呢?」泠葉打開衣櫥挑選著要外出的衣服。


「這件不錯..很適合妳」


「嗯...我也打算穿這件呢!!但是.........」泠葉對著侑士皮笑肉不笑的。


「嗯?那快點換呀!」侑士也笑瞇瞇的回敬泠葉。


「.......給我滾出去!」泠葉死命的把侑士推出房間外。


「真小氣呀.....」侑士一臉可惜的模樣。





「...現在要去哪呢?」泠葉可不想跟侑士呆呆的在街上閒晃。


「看妳吧!妳喜歡就好!」


「那....我想吃東西....」除了吃東西外,泠葉真的想不出來要去哪了!


「來我家吃吧!」


「你家是有甚麼好吃的?」


「去了就知道~~」侑士神秘兮兮的,讓泠葉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想回家了...」


「怎麼?身體不舒服嗎?」


「不...我突然想到我跟漣漪有約...」泠葉打算隨便撒個謊想要開溜,她突然覺得侑士很恐怖!


「嗯...我知道了....」侑士露出難過的表情,讓他眼前的人兒有了莫名的罪惡感。


「呃...對不起啦...那我不走了...」泠葉急忙的道歉,她第一次見到侑士露出這種表情。


「妳有事情可以先走沒關係...」


「我真的不走了啦...」


「呵呵...那就好~~~」侑士露出滿意的笑容,牽著泠葉的手往他的方向前進。


「......................」泠葉的腦袋完全停止運轉,她忘記侑士也是個奸詐的人呀!!




「你‧騙‧我」侑士眼前的人兒冷眼的瞪著他。


「呵....我哪有騙妳...這的確都是好吃的呀....」侑士笑著指餐桌上的"生鮮食品"。


「....你要煮?」


「呵呵...沒錯」侑士一臉自信的模樣,一旁的泠葉則是很擔心他煮的東西吃下肚會不會送醫院?


「你真的可以嗎?不然我來好了....」


「妳來那才可怕勒!」侑士亮著菜刀冷冷的笑,要是放手給泠葉去煮,他家肯定會被燒個精光的!


「....那我去你房間玩電腦囉...」


「嗯,煮好了我會上樓叫妳的」大男人拿著菜刀在廚房迅速的切菜,實在是很適合當家庭煮夫呀!


「好無聊,沒啥好東西看的!」泠葉開啟電腦後,上網逛網頁,但都沒啥新奇的東西,令她無聊到了極點!


「咦?這是.............」泠葉突然發現侑士的桌面上有個資料夾,上面寫著"泠葉寶貝",她在好奇心的帶領之下打開那資料夾。


「....這傢伙....真的找死!」她倒底是看到了甚麼?讓她那麼火大!


「泠葉我煮好了...咦?怎?」侑士剛好上樓,看到泠葉怒視著他,使他有點慌張。


「那些照片你從哪裡拿到的?」泠葉指著電腦螢幕,臉色極為難看。


「啊,那些我是跟妳們學校的攝影社買的,一張一百元」


「那你也買太多了吧?這裡面有上百張了耶!」


「又沒關係,我還請他們拍好看一點呢!呵呵...還有泳裝的、體育服的、網球社練習的樣子,要看嗎?」侑士一臉得意的樣子,壓根兒沒發覺他眼前的人兒已經火山爆發了!


「你給我去死!」泠葉一巴掌往侑士的左臉打了下去,接下來...就是攝影社的人了,敢偷拍她真的找死!


「痛...幹嘛發那麼大的火?」侑士撫著左臉頰,不懂泠葉幹嘛生氣,看來這傢伙真的是不懂得女人心呀!


「我人就在你面前,你幹嘛去買那些照片?你有病嗎?」


「可是..我想知道妳在學校的樣子...」侑士可是很老實的回答喔,因為他真的很想知道,但是一買下去就忍不住想多買,結果就買了一堆照片,也養肥了青學的攝影社!


「是嗎?」泠葉一臉狐疑的模樣。


「嗯...妳高中要來冰帝唸嗎?」


「冰帝?我去唸的話...你也畢業了吧?」


「那...大學來唸冰帝如何?」


「拜託,到時候你的課會很少吧!我才不想離開漣漪勒~哈哈哈哈」


「妳...........」侑士推著眼鏡。


「我怎樣!?」


「是同性戀嗎!?」這男的是存心想讓泠葉氣死...


「我...才不是同性戀!是同性戀幹嘛跟你在一起啊?」一腳踹向侑士的肚子,雙手插腰怒吼!


「對...不起....我...錯...了....」侑士緊抱著肚子跪在地上。


「知道就好,啊~~~我肚子餓啦~~~我先下去吃飯囉!你慢慢下來沒關係嘿~~~」泠葉賊笑的看著侑士。


「嗯........」侑士站不太起來,依然是那可笑的姿勢,他那狡猾的女朋友從未跟他說喜歡他,等到她跟他告白的時候大概是n年後了吧!


泠葉:我有那麼糟糕嗎!?n年後!? 嗯.....過幾個月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