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22:48:33魯西亞魯

And So Love Is

隨機聽到這首曲調與歌聲便沈醉。
畫面倒轉,發生的與未發生的在失眠的夜不斷翻攪,鏡中居然濕成一片。


아이유_그렇게 사랑은 IU_那樣地愛情

 

愛情是那麼地殷切地呼喊

也無任何回音

愛情是越靠近一步卻又更遠離的

在無數的人群中

唯有你一個

愛情化作無法控制的風

無法成真

 

半夢半醒之間將你帶到我身邊

夜裡初次聽見的聲音化做笑語

不知不覺中超前的你背影

片刻也不停歇我心彷彿要炸裂

 

愛著你縱使是我獨自一人的愛情

也是我一心珍藏的所有

愛著你縱使是我獨自的愛情

卻永不凋零

 

餘下的天空裡黑色晚風

只剩下你離去的記憶耀眼地照亮著

在空無一物的世界

只剩對你焦急的思念漸漸膨脹

 

愛著你縱使是我獨自一人的愛情

也是我一心珍藏的所有

愛著你縱使是我獨自的愛情

 

卻永不凋零

 

也許愛情是費盡心力也無法觸摸到的你手心

也許愛情在不存在的地方

尋尋覓覓

 

韓文歌詞:NAVER; 中文翻譯:miniruby

 http://miniruby.pixnet.net/blog/post/222326859-아이유_그렇게-사랑은-iu_那樣地愛情-中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