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23:17:44魯西亞魯

達達的馬蹄

『最可怕的莫過於,錯誤的政策並且努力執行。』北京小林說。

於是果斷非常重要,切斷不適任的邪惡廠商,爭取修改管線,協商鄰房過剩的排油煙與過量侵佔的盆栽,難以撒嬌卻還是努力撒嬌去凹去殺價,最終的學習目標是果斷到讓人快要斷氣,但又能理直氣和,恩,我是政大畢業的。

我不是很愛後悔,大約屬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鐵齒組。初衷的美是在所有困頓與挫敗來襲時永遠撐著下來。所以,無論如何,我要它充滿愛。體認家人與好友的支持,更沒有任何躊躇的理由。

『都是因為愛』北京小林再度點題。

 因為案子的戶外景觀,於是造訪了台南的雞蛋花祕密花園,在冬日的暖陽下,我和老媽在五公頃裡,逡巡心中的小美女樹形。對於冬天落葉光禿,而春天展開片片紅顏的雞蛋花樹,她倒是無法認同,寧願日日春終年翠綠可口。

春夏秋冬,四季的時序,早就把道理都赤裸裸地攤在太陽底下,只是大半時候,拒絕去感知。瞭解它,順應它,自然就可以隨著它,也就能夠坦然以對。當然知易總是行難,型男也不一定可以瞭解這般道理。

任何事都有其消長,逆著時序或瘋狂想操控時序,苦難隨之而來。老子的智慧該書曾是我與廁所約會時的常用手拿本,我也希望緊要關頭時,老子能推我一把。

『謝謝你的慷慨,那麼我倒也挺明白的。』

PS一向暗熟四季更迭的小葉懶仁樹,在我家二樓陽台上,偷跑長出嫩綠,顯然是被今年詭異的過於暖冬給搞混了。所以,搞不清楚時序可是會意亂情迷的,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