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3:08:16阿幸 *

校慶&唱歌 *

這幾天...

我自閉了 4天 ..

想了很多 ...

最後的決定是 ...

還是先把校慶玩完再來煩惱吧 ...^^”



校慶第一天 ...

上午還是正常上課 ...

可是大家都玩瘋了

學校說違禁品下午才能拿出來...

可是才沒人理他勒 ...

一來學校大家就HIGH起來了 ..

到了下午 .. 校慶正式開始

這次校慶我參加了...

拔河 100M 400M接力 大隊....(真繁忙

第一天就比100M

我跑我們那組第2耶 ..

簡直是奇蹟 可惜最後沒進決賽 ...><”

第一天 大家都玩的超累 ...

帶著疲憊 回家 ...


校慶第二天

是星期日 .. 大家都在玩

我們卻到學校玩 XD”

雖然早上鬧的不太愉悅 ...

但後來 .. 變的自然

一切又都恢復 .. 和往常一樣

總是同樣的重複 ..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只要你開心 我和往常一樣 當你最好的朋友

一直都是這樣 .. 不是嗎?

你哭 你不吃飯 你悶 你憔悴 你在你最重視的英文課趴著 ...

我很心疼 ... 所以我要快樂 你才開心 ..

現在我只希望 ... 你在我身邊的日子裡 都是最快樂的過每一天

雖然日子所甚不多 ... 但我要完成最後的心願

最後讓你快樂的離開 ... ...

即使我們很難堪 ....


下午的400M接力 ... 我們輸了

第4名 .. 沒進決賽

大家都盡力 ... 沒理由怨恨任何人 ..

妳幫我別的別針 我會記得 ..



校慶第三天

我們的節目都沒了

甚下 下午的大隊

所以大家早上都很閒 ...

買了氣球 金莎花 ...

下午 跑大隊 ..

還是第4名 ...

真不吉利 ...

最後閉幕 ... 校慶 AND ..


到了今天 星期二

因為星期日有去學校 所以補假

今天的及時通

20個有18個港明的 .. 1個出門 1個睡覺 ..

就跟我們得約一約

跑去錢櫃唱歌 .. 恩 真的很貴

14個人去一個人還要340 ..

4593元 .. 因為清潔費要250...

所以 .. 我們決定當”傲客”(台)

把包廂用的超亂 ..XD

...真的很亂 ..

無形容詞可用 .. 能破壞就破壞 ..

看來他250元也清不玩 ..

也許以後不能再去那間了吧 ...顆

大家唱了5個多小時 ..

分開以後 .. 大家分成三群 ..

一群網咖 一群逛街 一群打撞球 ..

玩到六點多 回去被罵 ..

快樂的過完今天 ...

上一篇:考完之後*

下一篇:後悔*

~賢仔~ 2006-10-24 23:48:54

ㄏㄏㄏ~~
今天當傲客~是最高機密捏
還打出來~~~等等被抓到ㄎㄎ^^
運動會都沒得獎~但大家辛苦了
你壓你~要加油摟~祝福你~~
記得要快樂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