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1:17:54阿幸 *

五天假期 * 2

到了10月8號 星期日

跟我媽盧了好久 ...

終於讓我可以不用跟全家出去xx山玩(名子沒聽過 所以聽過就忘了 XD)

因為我知道 去一定很謀聊 ..

又熱 ...

於是今天 就可以騎著紅色撲撲去去玩摟 XD ..

早上很無聊 也不想讀書 ..@@"

考試 ... 真的很想忘了它 ..

可惜忘不了 ...

早上就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讀書 ...

拖到了中午 羊排說補習班下課了 ...

YA ..出去玩~"~

暫時就先忘了考試吧 嗚呼 ....

就載著小羊排騎車到處晃~"~ ..

吃完中飯之後 ... 就被羊排拉去東讀圖書館 ...

要去之前 先把噗噗騎回家放 ..

牽出老舊的鐵馬 ... 出發~"~

在路途中 ... 發生很多丟臉的事情 ..

還害我花了一百五十元 ...

詳情我不想說 .......

如有需要請洽小羊排 ... 09xx xxx xxx (他沒手機 XD)

最好還是別問 ... 因為我 ...

恩 ..

然後 太晚去了 ..都沒位置 ..

只有小羊排站到了一個位置 ..

可是我看到這麼多人 我就一點也不想讀了 ....

所以就回家~"~

.....

晚上 ..

恩 ... 知道的就不用我說

不知道的就算了 ^^"

一切都很正常 只怪我很失敗 ...

沒救了 .....

隔天 ..也就是今天 ....

10/9

正式決定要開始讀書 ..

跑去市政府 ... K書館 ..

讀呀讀 ... 從9:15~5:00 ..

終於讀完一科 ... 化學 ..

真糟糕 ... 其他該怎麼辦 ...

看來今晚又要熬夜了 ....

熬夜也讀不完 ... 只怪我太貪玩= =!!

沒救了我 ...

該怎麼辦唷 ... 誰能借我整理好的重點筆記呀= = ...

上一篇:五天假期 *

下一篇:考完之後*

┌┤〝救世主〞├┐翔 2006-10-10 15:44:39

什麼事ㄚ 我好好奇ㄟ
跟我講跟我講
我絕對部會跟別人講的喔
哈哈

可愛的學弟-右典 2006-10-09 21:25:17

ㄏㄏ 是什麼事ㄚ
等告訴我喔~~~~ 羊排???

誰ㄚ??? 黃伯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