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0:23:32小敏

保護17




※通靈文
※配對→轟蓮
※不能接受者→只好不要看吧





狼......

眼前的一切都是狼



他好恨....



轟像似發了瘋的衝上佈滿狼群的山

儘管知道自己是毫無勝算

他也要這麼做

他必須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他心中依舊是迴盪著

人民被數百隻狼咬殺的哀號

他打昏他妹妹

不願她看見


而他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父母

一塊一塊肉被咬下來

慘不忍睹的死狀



殺......

他低著頭不願見到眼前的血紅

那白茫茫的白瞬間染成了紅

打破......

那遍地的完美



他沒命似的砍殺

就算是筋疲力盡

他也不願停下手邊的動作

獨自一人對著上百、上千隻狼....



為什麼呢?

究竟是為什麼呢?



狼神阿!出來吧.....

我等著你跟我說清楚

看到你的子民嗎?

看到你死掉的子民嗎?



出來跟我說清楚吧!

我不是狼神

我是愛奴人轟隆轟隆.....








在門關起來的那一瞬間

躺在床上的人有了動作



「對不起.....我想我還是必須要走」



上一篇:保護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