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25:43小敏

你離開的日子(龍櫻)~後記(閒聊)




終於打完了

可是我是發什麼神經打到凌晨啊

害我睡到中午一點多~連假都快被我睡完了ˇˇ

其實我比較想寫的是後面(龍馬出現後)

所以越打越開心....發了狠的給他打完

(還開心勒~搞笑?)




還有

忽然發現有件事我忘了說

因為這篇文,有一段一段的區隔


有時間往後推移的變化

但中間又有回憶和現在交織的變化

(相信讀者應該知道吧.....心虛= =)




這篇文的設定比較大人,可是在我寫的草稿呢

最後一篇是沒有H的,就算是有我也是帶過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寫H的這塊料

但是還是寫了~~~

也許因為它是比較成熟的設定,沒有反而奇怪吧

(其實我寫的H也沒很....H吧)

總之還是不習慣寫,我曾經對自己說過我絕不寫H

結果為了配合這文,我還是寫了

(不過....之後你們想看到,可能~~~~~再說吧,也許不會再出現)





有時候將自己的文章重新看過,感觸會很深

就覺得自己是為什麼會寫出這個文啊

有時甚至覺得這....根本不是我的文章


唉~我說這幹嘛....

喔....是要講到靈感來源


這~靈感來源嘛......好像是因為新聞的性侵事件


我覺得女生真的要小心

出門還是找個伴吧,如果發生有人跟蹤,就大膽的找個不認識的人,裝成認識

然後在小聲的跟他解釋....

(嗯~我也不太會講,就去網上看人寫的預防、防身....等的文章啦)



還有,不要看完這個文章,內心升起了作者我是不是被性侵過

(喂喂....會不會想太多= =+)




這是亂七八糟的後記

連我再寫啥我都不太清楚

總之有什麼事情想問或者有什麼感想.....就回覆吧




小渚 2007-10-14 18:09:06

文很好看喔!還蠻有故事性的!
很抱歉那麼完才回妳!!

文章結束了!會有種放下心的感覺(笑)
期待你的下篇文!

版主回應
小渚

好久沒看到你了~~抱

謝謝你喔!

你出文也要加油喔^^

還有我們依舊是好友達~
2007-10-17 21:26:58
☆羽戀★ 2007-09-24 16:01:06

嗯...性侵啊...
小小敏呀~...<可以這樣叫嗎?>

你好利害唷~!!!竟然可以因為新聞而產生靈感,
小女我...佩服.佩服!!!

期待新的文文唷~!<或是之前的後續~^^>

版主回應
你高興怎麼叫都行~還知道是我就好啦XD

噗噗....我也覺得很妙

我的靈感總是可以來自一個很奇怪的點

然後有了靈感之後,去想像成文章

總之謝謝妳的支持拉~


還有

羽戀啊~叫我出是OK拉,但自己也要出阿

我也在看你的文章喔

加油捏 > <
2007-09-25 07: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