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6:43:09小敏

你離開的日子(龍櫻)~4




這是你離開的第152天




自從半夜開始響不停的無言電話


我就親手將電話線給剪了

我也不接你的電話



我知道、我知道....知道我ㄧ聽到你的聲音

我一定會哭


不是不想依靠你,而是我沒有權利阻止你去追求你的夢想



我會靠自己堅強......



♫----﹉-----﹉----﹉----﹉---- ﹉----﹉----〆----﹉-----﹉----﹉----﹉----﹉----﹉----♫



今天在不知不覺中,我又被人跟蹤了


我早應該有警覺的,無言電話、無言信、偷拍的照片

可是今天我剛好找不到人陪我




我好害怕

腦海中閃過很多畫面,就像預知般,知道事情會再度重演



我走到了人群裡,可是在一瞬間

我就被拉進了商店與商店之間的小巷



我喊著救命,他立刻摀住我的口鼻,把刀架在我脖子上




他帶著我鑽來鑽去於各個小巷,就這樣走到死巷




當我被放開,看到他的臉時,整個震驚住

三年前一模一樣的人


「怎麼拉~最近這幾天,你過的好不好啊?那相片和電話有沒有嚇到你啊!」



「是你?」

我緩緩的吐出這幾個字



「沒錯.....因為我不甘心,這一切都因為妳,你這次終於是一個人了,嘻嘻....」

「我這麼喜歡妳,我一定要得到妳!」他臉部勾起了扭曲的笑意



我站起來,眼邊流著兩行淚

「我不懂,為什麼你要一直傷害我呢?」


之前被他侵犯的一幕幕,歷歷在目的從我腦海中湧出



「哈哈哈哈.....」我狂笑,為什麼總是我呢?



一瞬間,他傻眼了

他不懂我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那樣


我抓著他拿刀子的手,朝我肚子刺下去

「哈哈哈,你殺人了、你殺人了....我就算死也不會放過你的」



他腿軟,他發瘋似的逃,口裡不斷喃喃的說「好可怕,好可怕,瘋子....」



我拖著傷,走到街頭


然後眼前一片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