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7:22:30小敏

人魚心(桃杏)12 完




現在、過去、未來
遇見並想念
打從一開始就
被你吸引
祈求
願你能保護我的心...

~~~~~~~~~~~~~~~~~~~~~~~~~~~~~~~~~~~~~~~~~~~~~~~~~~~~~~~~~~~~~~


「月圓時,人魚在海裡有魔力可以回覆身上的傷」杏靠在桃城的身上
桃城擦擦杏嘴角的血「那妳的傷…怎麼會」他看著杏身上的傷還在流血
「武…我被唾棄了,因為我掀起了海底的戰爭」杏很哀傷
「這個先不要說了…我帶妳去醫院,妳可以變回人嗎?」桃城擔心她身上的傷
杏搖搖頭「不可以,滿月時沒辦法變回人,除非真愛感動人魚之神,就像龍馬和櫻乃一樣…你要好好照顧我的妹妹櫻乃喔」

「杏妳在說什麼,不要好像在交代遺言一樣,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感動神的」桃城越來越心慌

杏笑著「…已經沒有辦法了,我本來就要死了,我原本只是想來看看我妹妹而已,沒想到卻認識了你,真的很幸福」

「為什麼?為什麼妳本來就要死了,妳死了我怎麼辦」桃城很難過
杏哭了「就是這樣我才對不起你…如果我沒有改變任何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桃城不語「….」
突然他想起了一件事

「你知道我會被車子撞到,所以妳才把我推開」桃城把杏摟在他懷裡
杏摸了摸他的臉「不要難過…用我僅存的生命,可以換取你的網球生涯,我認為很值得」
「杏…」桃城把她抱緊


時間不會回頭
它只會一直走下去

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了…


海邊坐著一對無法改變命運的情侶


「咳咳…對不起,武…」杏的身體變的越來越淡

「杏、杏…妳不能離開我」桃城哭了

杏吻了他「我愛你…」但她身體漸漸地就這樣消失了

她化為海浬的泡泡


「杏!」
「我不會忘記妳的….」


「我也愛妳…」

桃城站在海邊,看著天上的圓月
他會愛著她…永遠




上一篇:人魚心(桃杏)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