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54:11Lucy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6年7月10日 天氣:大雨轉中雨轉陰天轉晴 氣溫:26度——31度

Lucy生日快樂!

打開手機,收到來自各個地方的短信祝福,真的很高興,短訊息接受的鈴聲是有史以來連續時間最長的,就像玩《瑪莉兄弟》時候頂磚塊拿金幣那樣,好過癮哦,讓尋常的一天變得特別起來。第一通生日祝福的電話居然是來自一位大帥哥,讓我覺得自己仍在美夢中一樣,呵呵呵:P 接二連三就是各個商店的來電讓我去拿禮物,雖然平時沒空去shopping,但只要去,肯定是瘋狂採購,莫名其妙就成了VIP,嘢!

興奮過後的冷靜,就是想到媽媽了,我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真的不敢想象當時的情景,(我手腳正在發軟中。。。。。。)有時候我在想,有一天自己當媽媽的時候會是什麽樣的呢?唉,如果我的BB過生日的時候也能像現在我一樣,想到媽媽受難的日子,就好咯!嘻嘻。媽媽,我永遠愛你哦!

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所有關心我、默默守護我、喜歡我、幫助我還有出現在我生命裏的每一個人都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