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0:44:17是我 ˇ

♪  台咩約會去

 昨天 ’’ 半日遊呀 !
 好玩嗎 !? 
 [ 回答 : 還好 玩不過癮 ]
 拜託 --- 下次要約下午
 阿 ** 
 對哩 別忘了下禮拜的行程呀
 很期待的呢
 

 呃 ---
 去買飲料時 ,
 很意外的遇到他
 那時超級驚訝 我以為我看錯哩
 還就站在我面前
 顆顆 ---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還以為再也遇不到哩

 我 --- 有很開心 很難過嗎 !?
 [ 回答 : 早就沒感覺了 只有陌生 ]
 那些傷口 早就癒合了
 那些痛 換了多少眼淚 已經忘了
 都過去了 ! 呵呵 ---

上一篇:♪  OVER

下一篇:♪  爆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