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08:37冏場王

[ 別 再 讓 我 等 了 * ]











    該怎麼說才好。
    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不喜歡我?
    我拜託你好不好
    別再讓我等下去
    我已經沒有那種性子了
    也沒那種美國時間
    不要說我沒有對你痴心過
    是你慢了一步。

 







    渴望牽你的手
    渴望抱你
    渴望給你愛
    渴望給你溫暖
    渴望給你好多好多 ˙˙˙

 







    就讓我愛你吧
    給我一次機會
    不行我不怕被甩
    只要你不要再讓我一直等下去







    



    真的要我放開
    我會狠下心。
 











    趁現在,
    我還沒放開你,
    說你喜歡我
    說你不放開我
    緊緊抱著我˙˙˙












    我才不要再等了
    這種不幸福的幸福
    只是我愛亂想罷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