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32:48媽咪將

兩天一夜公民訓練High翻天。

13.14就是我期待很久的公民訓練。

整個心情就是High麻~~~。

雖然一早穿著迷彩服在路上走有很多異樣的眼光在看著我。

但...管他的勒。

反正我就是很Hig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幕式的時候。

差點因為太熱而昏過去。

嚇死嚇死我了。

之後就開始分站活動。

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漆彈。

整個就是亂射一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會晚會很High很High。

搞的像夜店一樣。

我喜歡我喜歡。

跳舞的時候。

一堆人鬼吼鬼叫。

管他的勒。

死命的風騷。

我..玩的好High好High。

整個跟瘋子沒兩樣。

但是....就快到了尾聲。

開始感性的時候...

就..哭了。

搞的好像要畢業一樣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了房間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

房間的電突然跳調了。

我們還打電話給櫃檯。

結果才發現....

是鑰匙沒插好啦。

整個就是有搞笑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我期待的垂吊還有走鋼索來了來了。

原本以為會很高很可怕。

結果...我有失望到。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

美好的公訓結束了。

在閉幕前我們又再High一次。

為了就是精神總錦標。

雖然最後還是沒拿到。

但我們已經很棒很棒了。

一中...最棒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去的路上。

一段大家都睡死了。

下去休息站之後。

我們就開始High了。

High到台北來。

真的很謝謝小霖、石頭。

謝謝啦~~。

也很謝謝NAS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gh到爆炸了。

但是爆炸後的結果就是...

失聲了.....。

所以所以...我有達到小霖的要求了。


上一篇: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