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01:00:14ㄚ紋

時光正好

踩碎一夜的月光
心跳像樹影搖晃
我和他清白明朗
雅望一個天堂
那是正好的時光
愛上剛好的對方
命運一聲不響等我們投降
把通往幸福的方向變成各自流浪
我愛你啊很想念很感謝有你的夏天
沒有人說謊啊
可時間會擦掉承諾的話
很愛你啊以沉默以眼淚以正好時光
我站在那年那夜那一天
你不來我不老
單車前面的肩膀
陪我在以後流浪
可青春就是這樣
流著眼淚鼓掌
那是正好的時光
愛上剛好的對方
命運一聲不響等我們投降
把通往幸福的方向變成各自流浪
我愛你啊很想念很感謝有你的夏天
沒有人說謊啊
可時間會擦掉承諾的話
很愛你啊以沉默以眼淚以正好時光
我站在那年那夜那一天
你不來我不老
我愛你啊很想念很感謝有你的夏天
想問你記得嗎
你送我那朵沒名字的花
很愛你啊以沉默以眼淚以正好時光
我一直等在告別的那天
你不來我不老


原來我的正好時光 是你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