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0:10:34ㄚ紋

一杯熱奶茶的滋味

回到台北

讓我的心好悸動

踏上台北

一股懷念又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真的很愛這個地方

現在 短暫的停留竟讓我捨不得離開

回到家 回到汐止

天氣真的很冷

下了好幾天的雨

家裡過年的氣氛有些凝重

可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

其實也是一種安慰

台北 我真的回來了

這句話不斷在我心裡迴盪

卻也因為和你的見面

讓這個過年多了一份喜悅

跟你見面的當下

你遞給我一杯熱奶茶和暖暖包

讓我暖暖身體也暖暖了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你在

原本我不敢喝的奶茶竟然會這麼好喝

這時候我才知道

喜歡你的感覺

就跟這杯奶茶一樣

這麼濃厚

面對你

我竟然會這麼害羞

在車上 我們聊了好多

能這樣面對面說話

此時此刻只希望時間能為我停留

貼心的你 願意等我忙完

拉長我們相聚的時間

之後因為我提議想去碧潭

所以我們就前往碧潭

但因為下雨 限制了我們好多事

不過能和你一起看著曾經我也在這留下的足跡

感觸好多

也因為你讓我在碧潭多了一份美好回憶

但 真的 可惜了

結束碧潭之後

你帶我去我從沒去過的貓空

山上的氣溫真的好低

加上下雨

夜景看起來就不是那麼清楚了

後來你還特地在貓纜車站小停一下

也特地帶我經過動物園

直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都該回家了

越接近我家

心情就越沉重

只是我還捨不得

於是我沉默

靜靜的 看著車窗外

其實你在我眼裡看到的不是我難過的情緒

而是複雜又混亂的我

原來 我真的陷進去 很深了

回想在碧潭的時候

就算我們共撐一把傘

彼此靠得多近

我和你的距離 卻是世界上最遙遠的

我想 或許 我對著碧潭橋許的那個願

大概也隨著那些吵鬧的煙火 一起消失了吧

還能期待什麼 或許我只能不停的幻想

在貓空 也不會有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藤井樹曾經寫了一本書 叫做貓空愛情故事

而我在這裡寫下 暗戀你的那份心情

那杯熱奶茶 其實我喝得又甜又苦

下了車 我不敢回頭

我知道我會失眠了

接完你平安回到家的電話

心理的空虛也開始不斷地冒出來

鼓起勇氣傳了封簡訊給你

等不到你的回信

我想 就這樣了

這一刻 我明白自己多了一份功課

就是努力地放下你

當我開始有了牽掛

也證明了因為是你 我不再模模糊糊裡的感覺 過日子

就連一句能不能別再對我這麼好

我都沒勇氣說出來

揮不散你對我的好

原來 心酸的感覺

我終於又再次經歷到

只是這一次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一杯昂貴的starbucks

和一杯平價的 city cafe

我會選擇者

謝謝你

讓我知道該怎麼選擇 該怎麼取捨

如果沒有喜歡上你

或許我還在原地打轉

找不到說服自己接受的理由

我想我會因為你

而更喜歡台北

也很慶幸這段不遠的距離

牽引著我該走的方向\

就算不是完美結局

我也會笑著祝福

好朋友終究還是好朋友

對不起 我愛你

你給我的每一份回憶 我會好好收著

只是 真的 遺憾了

(遠距離的愛情 不在於是否自己成熟的看待 而是我選擇愛你的另一種方式)

上一篇:其實很莫名

下一篇:送給妳 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