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0:42:26小童

回來囉(有冷死人的冷笑話,真的夠冷)

我終於回來囉!!這四天,從星四下午一直到星日的晚上,(其實已經星一的凌晨


了,因為我們回來已經一點多了,累呀!!)這四天在嘉義還滿開心的,只是最後


要結束時遇到一些事情,讓我覺得這個句點畫的並不美麗,在那看到很多來自不同


地方的人,對我來說很新鮮,因為我尚未去那些地方遊玩,那~有來自台北..基


隆..宜蘭...台南..等等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不同的地方,


也都有搞笑的一面,只看他搞笑功力是否很厲害?而能讓全場的人笑到肚子痛,


在那我的一個妹妹~柔柔,天天都在講冷笑話,而這些冷笑話讓聽了我非常的想打


他,真的!!請相信我,要不我把笑話打出來,若你覺得好笑的話,那你就是跟我


妹妹同等級的*~白吃+智缺~*,因為這一點都不好笑,真的!!我和大樹一致認


為!!


以下就是他的笑話;


1.題目;十一個字的笑話


內容;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結論:好笑嗎?一點都不好笑,但,我那個妹妹卻笑到像被鬼打到,這樣你


就應該知道這有多白吃了吧!!


2.題目:三隻青蛙


內容:第一隻青蛙~


有一天,青蛙去看醫生,


青蛙跟醫生說:醫生我喉嚨痛。


醫生說:好那我開要給你吃,但是你不可以碰到它,不然會死掉。


青蛙說:好。便死掉了,因為他點著頭說好,碰到喉嚨,所以死掉


了!

結論:同上的結論!!


3.題目;第二隻青蛙~


有一天,青蛙去看醫生,


青蛙對醫生說;醫生我腰痛。


醫生說;那我開藥給你吃,但是你不可以碰到它。


青蛙說;好。


回去吃後在吃藥時,喝玩水他就死了,因為他把頭想後仰的喝水,所


以就死了。


結論:同上的結論。


4.題目;第三隻青蛙~


有一天,青蛙去看醫生,


青蛙對醫生說;醫生,我的肩膀痛。


醫生說;那我開藥給你吃,但是你不可以碰到他喔!


青蛙說:好。


後來青蛙回去真的沒有死掉,但是隔天早上,


起床上完廁所時,就死了,因為上完廁所他抖了兩下,


所以就死了。


結論:我和大樹一致覺得這個比較好笑,不知你覺得哪一個呢?


這些笑話都是我那個妹妹說的,這幾天他都用這些冷笑話來讓我們喊冷,真是夠


了!我這個妹妹,我們並沒有關係,純粹是他比我小,所以我叫他妹妹,有人說,


我和她有一點點的像,但我並不覺得,因為她比較漂亮,真的!!但他自己也說,


覺得我們兩個很像,仔細看的話有一點,他說之前去嘉義時,也有人這樣說,但,


我沒有印象,算了,既然這樣就這樣囉!!反正我又不反對︿︿


在嘉義有好多的人都一一的被我和我妹取名字,有一個被我們取名叫變態,因為,


過程太長了,所以懶的解釋,總之這是我妹取的,看到他都叫他變態,這個變態,


有一個弟弟,而他弟弟我們把他取名為,愛吃鬼,因為早上早餐吃完後,大概九點


多時,我看到他在餐廳吃東西,我就想,天啊!!我終於知道他們三兄弟的漢草


(台)為啥那麼好了,原因都是很會吃,但都不胖,剛剛好而已,老實說看到他還


在吃,滿傻眼的!!變態是大哥,而愛吃鬼是最小的,二哥並沒有去。所以,只有


他們兩個,他們兩個以後都會是好爸爸,因為他們都很喜歡小朋友的樣子,有一個


小妹妹在吃飯,而變態坐在他旁邊,對他說要不要我餵你吃飯,妹妹說不要,後


來,他就一直看著妹妹吃飯,那個樣子很好笑,但是,讓人覺得他未來會是個好爸


爸,至於愛吃鬼,他似乎也喜歡小朋友,不會像有些男生會覺得小孩子很討厭,感


覺他們都對小孩不錯,恩~這些都可以考慮當先生的唷!!


再來是一個男生,被取名為泰勞,原因是他很黑,但我覺得他並不會很黑呀!!因


為我看過比他更黑的人,那個真的才像叫做泰勞。哇哈哈︿︿


接下來是卡通人物囉~有個男生很像一部電影的主角,那就是"四眼天雞",感覺他


很像,而且他還有戴眼鏡,也就是因為他戴眼鏡,所以讓人覺得他更像四眼天雞。


另外一個則像是多啦A夢裡的胖虎,原因是因為他胖胖的,而胖虎和四眼天雞這兩


個不同卡通世界的人物,竟是很好的朋友,因為他們都來自於宜蘭,夠遠吧!!


聽到他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讓我下定決心,以後我要走遍全台灣,然後去找我曾


經遇到的人事物,之後再向國外移動,這是我的夢想,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完成


它?但,我知道我會去努力的實現這個夢想,所以,加油囉!!


還有兩個小妹妹,姊姊很漂亮,有一點瓜子臉,妹妹則是很可愛,圓圓的臉配上紅


紅的臉頰,真的很可愛!!而且他們的名字都很特別,姊姊是安恕,妹妹是安緹,


我覺得很特別,不知你覺得如何呢?


最後要回去的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很不好的回憶,讓我覺得這是沒有完美的句點,


不想寫,以免破壞我這四天來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