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56:10小童

愚蠢>"<

昨天去文化中心看表演,但,沒看完就走了,因為猴子趕著回家,而我也不太想


看,因為我一直想著要去玩(難得晚上可以出去咩),所以載猴子回家後,我們便


跑去買飲料,因為我們要去壽山,那時喝的,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吧!!那麼冷的天


氣,還跑去壽山,還喝著冷冷的飲料,在一旁的小黑就說:那麼冷還喝飲料,看了


就冷,沒辦法啊!!我們要說去冰時,人家就已經用好了,所以就將就點囉!!反


正又不是他喝。


說到小黑,星四我打給他,跟他借車時,他口氣超好的,不像之前很機車,而且他


也沒說啥就借車給我們了,星五還叫他下班後跟我們一起出去玩,他居然也說好,


真覺得他怪怪的,但,星五晚上他密我又說他不能跟我們出去玩了,因為他有事,


真是....,後來我叫他等等,因為要問借到車沒,若沒有的話就不跟他借車了,後


來,因為等太久,我就跟他說傳訊跟他說,後來他就下線了,但,過一下子,他又


上線了,狀態寫睡覺去,我就想那他睡了明天在傳訊好了,但,當我快要睡著時,


他打電話給我,那時我很想睡覺,我就說:怎樣,他居然說:怎樣怎樣(很大聲很


賤),但,我實在很想睡覺,所以就趕快把他問的事,回答完,之後繼續睡覺,


但,因為他的大聲讓我睡不著,真想罵髒話!好不容易要睡著了,由此可見,他是


一個很急性的人,我都說我會跟他說咩!!那麼緊張幹嘛!!去~


星六下午準備要去看表演了,當然也要跟小黑牽車,他說四點多到文化中心再打給


他,後來因為某一些小小的意外,深怕趕不到,害他上班遲到,但,在千鈞一髮之


際,我們趕上了,而且還等了他十分鐘,因為他說等他十分鐘,當他到達時,卻沒


發現他的蹤影,我跟他說:在全家等,他說:好,後來,他打給我時,他說已經到


了,但沒看見,我說:我也沒看見,他的口氣又開始變差了,應該說當他沒看到人


時,打給我的時候,口氣就不怎麼好,也不是說很差,只是感覺很賤,最後,約在


麥當勞等,當我過去時,看見一家超商"萊爾富",我就想,他該不會把萊爾富看成


全家,我問他:全家在哪裡?他還理所當然的說:就在那咩!我問他:哪啊?他仔


細一看,才說:喔~原來那是萊爾富啊!!請問,有沒有看過這麼白吃的人啊?若


沒有的話,可以來參觀一下,(他一定會很感謝我幫他打出名聲,因為他的白吃而


出名,等他出名再跟他收介紹費),真的超白吃,沒看過這種白吃!!


後來我讓他載去他們的店,因為他要上班,而我要騎他的車,到的時候,跟他說了


一些話,就騎著他的車要走時,他說:小心啊!不要騎到勒殘(台),一說完,馬


上差點撞車,他就說:ㄟ~你到底會不會騎?唉唷~我只是還不太習慣嘛!!第二


次騎就順多了啊!!還不都是因為,龍頭不太一樣的關係嘛!!之後,騎的很順


啊!!


牽車後,就跑去載大象和猴子,到了那,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使氣氛很尷尬,


之後,我們分成兩批去吃東西,我和猴子去吃臭豆腐,因為我突然很想吃,就叫猴


子陪我去吃,大象和母豬和企鵝就去吃飯,邊吃就邊聊剛剛到底是怎樣,後來,猴


子跟我說一件我事,他說:青蛙和一個學妹交往的事,之後分手了,那個學妹我看


過,還可以,但聲音讓我覺得很....,很ㄋㄞ,嘖~不太喜歡,但,聽到後我並沒


有多大的感覺,猴子還叫我別難過,我跟他說:其實沒差啊!!我又不是很喜歡


他,也或許談不上喜歡,純粹欣賞,但因為被他們一鬧,就被認為是喜歡了,而且


我跟他又不熟,算是根本不認識,只是見過幾面,所以不可能再一起,猴子說:沒


關係啊!!我幫你跟青蛙說就認識了啊!!我說:算了吧!!便去找大象他們了。


一到了那,疑??怎麼少一個= =a原來是和她家那個出去逛一下,嘖~真是的!


我和猴子便在那跟他們聊一下天,這時,母豬跟我說:他和7-11的對話,唉呀~真


是的,人家都已經說那麼明白了,他還不知道人家在說啥?真是笨啊!我和猴子便


為7-11的祈禱,因為他將會有一個笨笨的女朋友,哈哈︿︿


差不多時,我們便要去買一些吃的,因為我突然很想吃"糖葫蘆",我超愛吃的,母


豬一聽到也說要吃,我們就出發囉!剛好碰到大象他們回來,唷~兩個還手勾手勒


!真是的!!我和猴子便故意學他們倆,讓大象害羞一下,果然~他一看到便開始


澄清,唉唷~又沒關係!!我們又不是不知道,害羞個屁啊!哈哈︿︿


都到齊後,便逛了一圈,時間看看差不多了,我們就準備去文化中心集合囉~哈哈


︿︿五人幫出發囉!!猴子和企鵝一台,大象和母豬一台,我自己則是一台車,看


一下時間還早,我便提議要不要去看一下小黑,他們說好,誰之一去,疑??怎麼


沒人??後來才發現是在樓上,嘖~看一下也沒要吃東西我們便走了,去那幹嘛的


ㄌㄟ?我也不知道,純粹是花一下時間,因為都已經吃飽了咩~


之後,我們便往文化中心去囉~又沒差多少路,呵呵︿︿到了那,實在是太冷了,


就到全家買一些熱的東西吃喝,還有暖暖包,因為要去壽山,所以準備一下,我們


便在全家裡面休息,因為他附設休息區,真是好啊!!在那又碰到班上同學,我們


就開始在那玩,整家店都是我們的聲音,真是不好意思,哈哈︿︿而且店員還一直


偷喵我們,真是的,哈哈!!


我們看一下時間差不多了,便準備集合,到了那看人家跳街舞,因為還沒啥人,這


時,有個學妹便來跟我們說,他同學沒錢坐公車,希望我們去載他,我跟母豬就一


起去載學妹,當然是騎兩台車囉!!不然三貼嗎?會被抓!!載了學妹到文化中心


後,便問他有沒有吃飯,他說沒有,母豬問他說怎辦?學妹說:他不餓,正好他同


學來了,便一起走,我想他是會餓吧!只是他不敢說,唉~


到了那,好顯還沒開始表演,大象看到我便叫我過去,順便拿票給我,一過去便開


始說一些事,說著說著就入場囉!!看到一半,看一下時間差不多了,便叫猴子,


還有大象準備走了,因為猴子趕著回家,我叫猴子載我,因為我還要騎回文化中


心,猴子便載我,還拿大衣給他穿,因為真的很冷!!大象則是自己騎一台,他也


很樂意,哈哈︿︿因為太冷了,我的手就抓著猴子的衣服,因為吹不到風,而且他


有大衣穿著,後來我跟猴子說,ㄟ~我們這樣會不會被認為是GAY?他就笑笑的,


大象看到之後就說,ㄟ~你們兩個這樣看起來很像GAY,我說:我才剛跟猴子說完


而已耶!!我們三個便開始狂笑,還趁著紅燈,用手機拍照,真是有夠白吃的!哈


哈︿︿然後有2個男生騎過去,一直看我們,我就說:怎樣?我們是GAY辣!看屁


喔!我和猴子狂笑,哈哈︿︿


載猴子回家後,我們便跑去買飲料,之後就去載母豬他們,因為一些事,所以大象


讓企鵝載,我和母豬一人騎一台,後來我騎太快,我便在路邊等他們,結果,他們


說:是因為車子突然熄火,所以才那麼慢,他們就說要去加油,到了加油站,因為


那車怪怪的,所以~差點出車禍,這很嚴重,好顯沒事,但,當時的畫面真的很好


笑,要加油時,還突然想起來,後車廂打不開,怎麼加油?一想到又是一陣狂笑,


在那真的是超爆笑的,連店員也一直笑我們,去~加完油後,一發動車又是一陣狂


笑,因為車子的聲音超大聲,超級丟臉的!哈哈︿︿我們便很快的逃離現場,去跟


大象他們家那隻換車,超爆笑的,牽玩車,我們便騎車去還小黑,一到了那,他便


罵我,他說:你還真是早阿!我說:ㄜ...因為一點點小意外,所以很慢,而他的


朋友也跟他一起等,因為他的安全帽在大象那,所以叫他跟我們去麥當勞等,他便


跟我們一起等,在等的時候叫他跟我們一起去壽山,他說:不要,我要去拿隱形眼


鏡,我跟他說:你明天再去拿就好了咩!!跟他盧了很久,他才要去,我問他:為


啥要戴隱形眼鏡?他說:隱形眼鏡壞了,我說:戴眼鏡就好了咩!他居然說:可是


我覺得我戴隱形眼鏡比較帥耶!!ㄜ....一聽到有想打他的衝動,還很想罵髒話,


但是,還是要有氣質,所以忍耐下來,可是,我真的很想罵髒話,之後他打給眼鏡


公司,說明天再去拿,我們等大象來便往壽山的路騎囉~他居然說:他只要帶路,


沒有要去,讓人真的想打他一頓,這就是他賤的地方,唉~


後來在等紅綠燈時,我停在他旁邊,問他:我跟他借車為啥要借我?他居然不回


答,去~說一下又不會死,我問他2次,他不是裝沒聽到就是不說,去~我跟他說


:下次我有事還是要跟他借車,他居然說:僅此一次下不為例,ㄜ...還是讓人想


罵他髒話,之後他叫我看大象的腳,他說:很粗很胖,我就跟大象說,大象便很氣


的騎過小黑的旁邊說:小黑沒肛門,超爆笑的,我跟小黑說,小黑又說:他生孩子


沒屁眼,我又跟大象說,他氣的沒話說,因為小黑說話真的很賤,不要說我好像是


故意讓他們吵架的,是因為他們兩個的對話,真的很爆笑,尤其是大象的動作,更


搞笑,哈哈︿︿我和母豬都快笑翻了!!


上山路時,我轉頭看大象他們,他們不見了,我跟小黑說,他便回頭要去找他們


(雖然他很賤,但還是有時是不錯的),剛好大象他們來了,我們又繼續騎,因為


我們剛剛在轉彎時,沒轉好,所以很慢跟上,而小黑他們便慢慢騎等我們,直到我


們跟上才一起騎快。


到了目的地,我們便跑去看夜景,企鵝看到有一對情侶在接吻,我就說我們來表演


他們,要表演時,他們就拿著東西走回去,我發現後,我就問小黑說:是你帶頭的


吼!!他說:又不是我,才知道是大象,嘖~真是的,沒辦法啊!因為我覺得最有


可能的就是他,所以才說他,看到一半時,家裡打電話來,只好回家囉!!問他怎


麼回家?他說:坐船,還說:叫我游泳回家,我跟他說:你敢說出來你就死定了,


他還用那種很賤的眼光笑著看我,喔~真的超想打他一頓外加罵他髒話,最後,他


並沒有說,但,他的臉依舊很賤,真的很賤,我們便準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遇上一群死台客,他們騎到我們旁邊,問我們要去哪裡?(很台的口


氣),母豬看了他一眼,便轉頭不理他們,我則是完全不理,他們便騎去跟他們的


同夥說:ㄟ~他們不要差小我(台),還一直說,他們同夥的就一直轉頭看,靠,


一群死台客,剛好小黑要轉彎,我們跟他一起轉,遇到紅綠燈,他便說:你們要去


哪兒?我說:要去大立,他說:那幹嘛跟我騎?我說:我不知道阿!你騎就跟著你


騎啊!他原本要報路,但,他似乎有不清楚,便叫我們先跟他騎,騎到西子灣,他


便要跟我們報路,我們跟他說知道路了,便跟他說再見就走了,而他則是去搭船


了!!原以為他的轉彎,是因為有看見我們被台客騷擾而轉,結果是,他要騎那條


路才轉,真是...,不過,雖然這樣,但,我還是有發現他會用後照鏡看我們有沒


有跟上,我和母豬一致認為他是因為台客才轉彎,結果卻是....,算了,反正我們


自己知道就好。


PS.該說是愚蠢的一天嗎?
不過~還不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