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21:33:10lucy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Scholl爽健足部解壓芳香呵護組,和你一起寶貝腳ㄚ~

愛雙腳,就要愛的徹底!Scholl爽健足部解壓芳香呵護組,和你一起寶貝腳ㄚ~
現 在腳底按摩的風行,可以知道足部保養越來越受重視!沒有一雙好鞋子,至少爽健【足部工學】機能鞋墊還可以幫我們調正身體及足部姿勢以保護雙腳、免除延伸 其他部位的酸痛及疼痛,尤其是我們每天穿鞋至少8個小時,雙腳長期悶在鞋子裡,只要腳部容易流汗的人,細菌不僅容易滋生在襪子上或鞋子裡,脫下鞋子後,腳臭陣陣襲來,就算鞋子也有悶臭的味道,尷尬的狀況連旁邊掩鼻而走的人都覺得困擾!


我 是專櫃服務員,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工作因為需長時間站 著常會兩條腿酸痛到不行,還有就是穿鞋子一段時間後可以看到腳後跟外邊的鞋底會被磨掉,本來 對這種情況不以為然,認定是鞋子穿久了本來就會這樣,後來是習慣性的腳後跟一直延伸到小腿肚、以及膝蓋的地方常感到疼痛,去讓人做腳底按摩雖然可以舒緩一 點,但過一兩天疼痛症狀又開始,直到跟我一樣有相同問題的老同學一起聚會時,他建議我試試爽健的全型機能鞋墊,本來半信半疑的用新鞋子來試,兩個月下來, 本來腳部和腰背疼痛的感覺漸漸不見了,鞋跟外邊也沒有被磨到歪斜,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種種的酸痛都是因為我自己腳部內旋姿勢不正確所引起,也更瞭解真的要好 好善待自己雙腳的重要了.

              Scholl爽健網址:

             http://vork.us/go/hqrz

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半統小腿)

最夯商品,與日本同步上市。
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半統小腿),修飾小腿曲線,緊緻小腿線條。
翌朝起床小腿輕盈自在,美麗更有活力。
限時特惠:即日起~3/31止,活動結束調回


商品特色: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作用,隔天起床後,腿部感覺輕盈自在,呈現完美曲線
 
★採用特殊織法,材質舒適,富高度伸展性
★適合各種不同的睡姿,隨意轉動也不鬆脫
★露趾部分可將睡眠時產生的熱氣自然散發
★放鬆的薰衣草色,讓您一覺好眠
★針對睡眠時身體自然轉動姿勢量身設計,舒適不緊繃

穿著方式:
 

穿前請先拿下手上戒指,注意手腳指甲是否平整,以避免勾破襪子。

將襪品從襪口至趾尖攤開後,請慢慢的由腳尖處先穿入,拉至腳踝對準特殊織法的腳後跟位置後,雙手拇指再放入襪品內側並平均向上拉,最後再穿至膝蓋下方。

請於就寢前穿著,並於隔天起床後脫下。使用時若感不適或有緊繃感,請擇日再行試穿。

注意事項:

為使本產品達到最佳效果,請務必選擇適合的正確尺寸。

M號適合腳踝19cm~23cm,L號適合腳踝21cm~2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