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1:52:37Lucy

飛行

晚上8:10的飛機。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暗無天日的加班,總算可以稍微停格一下了。

昨天從公司帶回有點枯萎的萬年青小樹,養了好久,實在捨不得丟掉,也擔心出國期間沒人照顧,換換環境,說不定可以起死回生。

今天的陽光出落的好燦爛,萬年青小樹蒼白的身影,此刻稍微展露了笑顏。

昨天…收到一封簡訊,我想,你是聽到了我的聲音。心中充滿了無法言喻的溫暖感動。記得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我會的。



該整理的都準備好了。很欣慰,所有的一切作業都可以如期完成,可以很放心地暫時離開。

回來時,我將滿載異鄉國度的風采。



窗外,飛機剛剛劃過天際,倒數計時的晚上,我也將會是俯瞰台灣的旅人。





上一篇:

下一篇:電影:非誠勿擾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