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20:22:37Lucy

My memory

有人說:「酒是陳年的香;朋友是陳年的好。」
我以為情感亦是陳年的醇。

前一陣子風靡亞洲的韓劇「冬季戀歌」電視原聲帶中,有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曲—My memory(我的回憶)。深刻雋永、優美動人的旋律吟詠著難以割捨的往日情懷。曾經以為地隨風而逝,終究是刻骨銘心地纏綿繚繞。

這一季的春,反覆無常的多變氣候,讓我的心情隨之陰晴漲跌。從來都不知道春天是這般地愛鬧情緒,像極了小孩。無怪乎排在12星座之首的牡羊座,就像春天潛伏的性格。

春天+牡羊座=大小孩

我在春天的心情,時而天真、時而深沉;我在春天的記憶,時而鮮明、時而晦暗;我在春天的情感,時而活潑、時而細膩;我在春天的回憶,想念,深不見底…

誰說春天是一逕地花開。

我在落英繽紛的花樹下遙寄冬天的思念。
我在落紅無情的春泥裡埋葬冬季的戀歌。

我的回憶如一地飄落的花瓣。
我的回憶如一闕失落的扉頁。

我在春天升起的朝陽裡嘆息。
我在春天落日的夕陽裡懷念。

回憶如陳年的歲月,風吹不散,雲化不開。

我的回憶燒烙在心坎裡,春去秋來,縈繞此生。

回憶呀,是情感釀的酒,愈沉愈濃。我在回憶裡呼吸,徒然地想起你—My momory…








于 92/3/25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山水有相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