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3:49:36*晴晴晴‵♥ 噢嘎:P

相愛的等待 [第一回]*

[嵐~嵐~我們說好了喔!!!讀同一間高中]15歲的女孩拉著跟他同年紀的男孩說著。
男孩微一微笑 [說好了喔!不許考錯學校喔!笨~~~~夜~~~~]捏了叫做笨夜的女孩。
笨夜本名佐籟夜住在東京的都市女孩,[齁~~~我都已經15歲了,不要在捏我的臉了!!!變醜了會沒人愛~~]佐籟夜帶著撒嬌的語氣耍脾氣。
[我會永遠愛著妳的!!我發誓!!我,風咲嵐發誓會永遠愛著佐籟夜]這位男孩舉起發誓的手勢。
他,風咲嵐跟佐籟夜一樣是在都市長大的。他們倆是人人羨慕的青梅竹馬,也是人人羨慕的甜蜜情人。
但這對小情人,想不到以後會有一件事情讓他們彼此感情出現裂痕,甚至結束感情。

基測的前一天...
[喂,喂...嵐? 你在開玩笑嗎? 呵呵...嵐..]佐籟夜講著手机,眼淚已經淚流滿面,帶著哭腔對著手机說著。
手机另外一端的說道 [小夜,我不是開玩笑的]。
[為什麼?!我不懂?!!我...嗚...嗚...]佐籟夜已經哭到沒力氣了,話都說不清楚了。
[....]風咲嵐沉默著。[嘟..嘟..]他把電話給掛掉了。
為什麼?當初不是說好了嗎?為什麼不要讀同一間高中?
好累,眼淚停不下來,她用盡全力的哭;哭的精疲力盡,對這樣突然的事情,她心好痛好痛。

一個月過去了。
很意外的事情,兩個人的分數都可以上公立﹝戀語高中﹞
風咲嵐因為答應他的父母會上最高級的公立學校,當他知道佐賴夜也可以上戀語高中,非常的不驚訝,
但他希望佐賴夜可以放棄這間學校...

我考上了!真的考上了,但那個約定...他說不必履行,我該怎辦?
[小夜,有妳的信喔!]樓下的養母在樓下喊著。
佐賴夜的思想被這突然的聲音打斷並喊了一聲[喔!]
佐賴夜匆匆忙忙的走下樓。
[喏,小夜妳的信]她的媽媽把一封水藍的信封遞給她,並走向廚房洗碗。
佐賴夜左看看右看看發現寄件者是 戀語高中 特殊班,她好奇的打開來看
竟然發現 她 是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