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8:06:51凃容

what? i can’t believe




=___________=
實在是很怪異欸
咱們又不是什麼熟人
也不是什麼曖昧關係
在那種
盛大的情人節
你居然
哦哦哦
想太美
哈哈哈
不過啦
我是不介意陪你去逛逛
你只是逛逛嗎
真是太可怕了
小的惶恐,殿下
哈哈哈哈
況且
搞不好
(應該是沒有)
會有人約我呢!!

對吼
我都忘掉了
是...
那個日子呢
我到底要不要去
我根本沒工作
沒$花 我才不要出門呢
出門 不能享受那種 買東西的快樂
何必出門呢?
對吧? 是吧?
哦~~ 怎麼辦
我乾脆去當酒店的小姐好了
哈哈哈哈
那個一天就幾萬的吧
讚唷
我去做一天就好了呀=___=
哈哈哈哈
我要好好考慮呢
而且
酒店不是會有唱歌的女生嗎
剛好 我去魔音一下 哈哈哈
嗯 我要好考慮了
看到的人 如果有認識合法的酒店
請跟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只做一天 XDDD
(瘋言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