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5:10:31茄子布丁# LOVE

黑管之戀 〈6〉

「喂喂!流架,你聽説了嗎?今天好像有個女生要來參加甄試耶」心讀興奮的說

「又是女生?」狐狸眼也跑來湊熱鬧,「什麼分部啊?」他問

「嗯─好像是黑管吧....」

「你怎麼看起來好像很開心?」不停的笑,這傢伙是神經病嗎?

「這是當然的,外面那種普通樂團的女生想加入豎笛部,八成是想接近小棗,別忘了我們首席大人的人氣可是NO1」黑管部裡幾乎都男的,一般女孩子待在那裡都會分心,「況且心讀這小子最大的興趣就是看人家笑話,剛參加的人都不會知道我們樂團甄試的方式是......」流架解釋到一半,就被某人搶話.....

「在所有團員面前吹奏一曲,只要吹錯一個音,就甭想通過」而且曲目還是團員指定

「嚇!今...今井!嚇了我一跳!」這女的背後靈啊

「膽小鬼」扮個鬼臉─

「什.....」做什....

「嗯嗯!流架驚訝的照片,鐵定能賣到好價錢!」溜也!

「等...等等啊!照片還我──」該死的今井─!


一旁的兩人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唉─真是的,為什麼溫柔的流架一碰上拜金女就......


「好了!大家集合!」都高中了還是這麼鬧哄哄
鳴海在台上喊著

「是─」每個人懶散的回到座位

「現在要宣佈一件事」櫻野站到台上,「今天,樂團來了一位新同學,這位女同學,經過我和今井指揮的討論後,決定破例讓她不用參加甄試直接進入黑管部,並擔任第二位」


「什麼...不用參加甄試?」

「為什麼啊?而且還是第二位耶....」

「那女的是何方神聖啊.....」

台下開始議論紛紛.....

「肅靜!現在請這位同學自我介紹!」今井昂說

直接進入第二位......原來臭老哥和櫻野給那笨蛋是這樣的評價啊.....還真是有點出乎意料呢.....,還以為會讓她把日向那傢伙給擠下去,算了,反正這是遲早的事,日向再一年就要畢業了,到時候......


「我是佐倉蜜柑,今年16歲,請多指教!」順便附上個迷死人微笑,然後就會看到台下一堆正在溶化的不明物......(這時候蜜柑頭髮是放下的)

「好可愛呦....」花痴A

「啊─我的心停止跳動了....」花痴B

「切!什麼嘛!又不怎麼好看....」某人忌妒

BAGA!敢說笨蛋壞話?送你一砲!

流星閃過─

「佐倉,你的位子在那─」指著豎笛部第一排第二位

「謝謝.....」咦?「請問....首席的座位為什麼空著?」

「哦!那是日向首席的位子」一旁練著黑管的安藤翼說

「日向?」誰啊?

「你不知道?日向棗就是愛麗絲的首席,那傢伙根本是個變態,平常練習他根本不會出席,但是一到表演或什麼比賽時,他吹起來卻好的一蹋糊塗,讓我們很懷疑他的功力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在一旁的美咲說

「是哦.....」有這樣的人啊.....

「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字吧!我是原田美咲,他是安藤翼,我們都是高3生」

「那以後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囉!學長、學姊!」好棒哦,有新朋友了

「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們吧!」翼拍拍她的頭

「翼!別得寸進尺了!」敢吃學妹的豆腐?!不想活了!

「是是!美咲大人!」真是的


「蜜柑」

「啊!小─螢!」

剛剛竟然丟下我!吃我一腳─

啪!蒼蠅拍一揮─

「別鬧了,我是來跟你說正事的」

「嗚嗚嗚....那你也不用打我啊....」痛啊....

「笨蛋,下禮拜,樂團有個比賽」

「比賽?」什麼比賽?

「全日本管樂團比賽,吶!這些是你的譜,回家後趕快練一練吧!明天指揮要你們黑管一個一個吹給他聽」因為這首曲子主旋律幾乎是黑管,不過我看這笨蛋就算只是試譜(試譜的意思是:第一次看到譜直接吹奏)也吹的比其他人好......



上一篇:黑管之戀〈5〉

下一篇:黑管之戀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