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5:04:29茄子布丁# LOVE

黑管之戀〈4〉

嘻嘻....不知道那個男孩在哪裡呢......
蜜柑想著,忽然─

砰!

「好痛啊!!臭小螢!」竟敢趁人不備!好詐啊

「笨蛋別發呆,我們已經到了!」小螢指著前面那棟似城堡的建築物說

「咦......」這是....哪啊.....

發覺某笨蛋的眼睛在閃爍著異樣的光芒,一旁不耐煩的螢重重的給她一腳
「擋路啊!」別得意忘形了,白痴

「啊....小螢等我啊~~~~」可惡!竟然飛走了


此時建築物上方的某一角─

某個男子正注視著這一切

「......」終於來了啊.....笨蛋





「呀!你是佐倉蜜柑同學吧!」

小螢偷跑後,蜜柑一個人進入了建築物,正巧碰到了一個......

「咦.....大姊姊你是誰啊.....」她問

「唉!對不起,我是大哥哥才對哦!」自稱是男子看起來卻像女人的金髮大哥差點跌倒

「哦─」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我再問一次,你是佐倉蜜柑嗎?」他站穩,重新發問

「是.....」

「好!那就不成問題了,跟我來吧!」他示意蜜柑跟過去

「請問.....」她一邊跟著男子走,一邊研究著這棟華麗城堡

「什麼事?」笑笑的答

「這裡....真的是愛麗絲樂團...嗎?」我看怎麼比較像16世紀某國家的宮殿啊.....

「是的!這裡算是總部,不過要到內部練習場地還要再走一段路,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是鳴海,愛麗絲樂團主任,我是照著首席的吩咐,特地來接待你去參加甄試的」在這裡除了指揮,一切都得聽從首席的命令

「謝謝你....鳴海主任,請問首席是指.....」她怎麼不記得曾經和這裡的首席打過交道......

「呵呵.....到時你就知道了....」他笑的很詭異
哼哼.....日向棗啊日向棗,原來自從你當上首席之後,每天在等的人就是這個可愛的小姑娘啊,而且我記得佐倉蜜柑好像是個..........超級天才少女!



上一篇:黑管之戀〈3〉

下一篇:黑管之戀〈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