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1:15:05茄子布丁# LOVE

想念的季節---失蹤的蜜柑!〈第一話〉

早上〝碰〞門開ㄌ!大家好像彷彿可以聽到蜜柑很有精神的早安,然而去
沒任何聲音正當大家都失望極ㄌ!「大家早。」蜜柑的聲音隨即響起。或
許幾是晚說ㄌ一兩秒、所以大家都不以為然,但有兩人卻已知不對勁那當
然就是『今井螢和日向棗』。
說完早安後竟然沒有去纏小螢,而是回自己的座位子去ㄌ!看著遠方又摸
摸桌子還偷看ㄌ班上每一個人一下,之後就跑出去ㄌ!或許是腳步聲代大
ㄌ!影起ㄌ班上人的注意,但密柑已經不見了,但在那剎那小棗好像看到
密柑在哭,他憤怒及ㄌ!當他要追上去時 、上課中響ㄌ!「遭ㄌ!這節是
神野的課,要趕快回座位,不然就完ㄌ!」棗無奈只好回座位去ㄌ!
「佐倉呢?」神野氣的棍子折斷ㄌ說。「蜜柑她回去了!」捲捲很神氣的

「回去了......太好ㄌ!.終於不會常見到麻煩了!」神野的心情好起來了。
但他似乎好像更嚴格了。所以大家並沒有再議,怕被神野知道自己不專心
而被罰。這一切卻逃不過小棗的眼睛,他覺得很奇怪他心想〝這一定和
pearsona有關係!〞

同時「嗚嗚嗚~~~!對不起小螢.流架.棗,我不能在陪你們了,對不起.對不
起喔!」
「你準備好了嗎?」
「恩。好了」
「好!那你可以走了」
「謝謝!」

「你們知道ㄇ?佐倉同學失蹤了?」
「真的ㄇ?」
「是啊以後小棗就是我的了!」
「誰說是你的啊!醜女!一定是我的啦~~~~~」
「是我的!」
「我的!」一大群瘋狂的女生說
「小棗!」
「流架我沒事!可...可是我.......我.......」
「小棗那不是你的錯!」流架其實也很擔心但那是她的想法
「但是我....我......」
「流架說的沒錯,蜜柑是因為爺爺生病了!所以才偷偷離開的!但
是.......」
「是甚麼?」
「我放竊聽器的時候是開啟的,但現在是關機的!」
「你是說蜜柑把它關機的?」
「恐怕是!」她是怎麼關機的?小瑩新想我明明把開關做的很隱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