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8:31:18茄子布丁# LOVE

§    ¢~劫~¢   § 第十話:心結

§~¢~§~¢~§~¢~§~¢~§~¢~§~¢~§~¢~§~¢~§~¢~§
~¢~§~¢~§~¢~§~¢~§~¢~§~¢~§~¢~§~¢~§~¢




第十章:心結

螢的一番話,令綵熙一時傻眼..........

『........』她選擇沉默以對.......,看著這樣的綵熙,螢不禁重重的嘆了一口
氣........

『他不行!妳絕對不能喜歡他!妳聽螢姐姐的話,姐姐不會騙你!他配不
上妳!』一個通緝犯,怎配的上她的妹妹!

螢雙手緊握在綵熙的肩上,神色凝重的說道

『........螢姐姐,我.......其實我.......我對棗.......』

這是綵熙投一次看到焦急的螢, 只是......她不懂,為何螢會說棗配不上
她..........

『綵熙,螢姑娘~你們回來啦!』

蜜柑看到兩人,便踏著輕盈的腳步跑了過來不過,對上的卻是螢冷淡的神
色........

『怎.....怎麼了嗎?』蜜柑看著螢,有些戰戰兢兢.......

『沒什麼!只不過,你位何讓患者這麼走出床榻上!?萬一傷勢惡化,你
想眼睜睜的看著他死嗎!?』

螢對於蜜柑打斷她與綵熙的對話感到不滿,再加上看到棗在庭院出現更加
火大........

『.......對不起,我......我跟棗他說過了.......可是棗他說屋子很悶.....所
以....』

蜜柑像是被逮到做壞事的孩子似的低著頭解釋著.......

『沒關係的螢姐姐......蜜柑說的對.......棗他一定是因為在屋子裡太過無聊

了.......所以才出來的......螢姐姐,你別再生蜜柑的氣了........』

這下子,連綵熙都在替蜜柑說話,螢見了這種情形,無言的轉過身.........

『算了........這次就算了,蜜柑,跟我進屋子哩,我有話要跟你單獨說!綵

熙,你帶棗進去屋子裡!』

『....恩,好!』蜜柑 急忙的跟著螢進入......

§~¢~§~¢~§~¢~§~¢~§~¢~§~¢~§~¢~§~¢~§~¢~§
~¢~§~¢~§~¢~§~¢~§~¢~§~¢~§~¢~§~¢~§~¢

『蜜柑,我之前有跟你說過吧.......你必須和棗留在這裡幫忙店裡的事!』

螢開門見山的說出目的.......

『恩,我的確答應過......』蜜柑微微啃首

『該是你實現諾言的時候了!...........我在山下的市集裡,開了三家客棧,


和棗,........不,是棗必須要到客棧幫忙!我會讓他和綵熙一同去經
營.......』

『那.....那我呢?』蜜柑好奇的問

『你?』螢看了蜜柑一眼,淡淡的笑了笑

『若讓你和棗去幫忙客棧的事.......我畢生所經營的店將會關門大吉!妳就
留在

家裡幫忙打掃做晚飯!還有,我會

畫藥草的圖,有空就到山上採藥草!這就是你每天必須做的事!』聽了螢
常常

的一番話,蜜柑朦朦懂懂的點頭,現在,她知道為什麼螢她不讓自己到客
棧去

幫忙了......她嫌自己礙手礙腳.........就跟棗一樣,覺得自己盡會做些破壞事
務的事情.........

『我知道了.........』蜜柑有些無奈的點點頭

『還有一件事................』螢深深的看了蜜柑一眼........欲言又止.........

『什麼事?』蜜柑見螢沉默的不說話..........

『...........沒什麼,你可以走了!』螢淡淡的揮了揮手......示意要蜜柑退
下.....

『恩,那螢姑娘,我回房了.......』雖然覺得螢有點難以接近,說話也相當


漠.......不過,綵熙這麼喜歡螢, 螢應該是個非常好的人吧.......一定是自己


未注意到.......

見蜜柑離開後,螢為自己倒了杯水,沉澱自己雜亂的思緒.........

『我剛剛在想什麼.......居然想要蜜柑跟棗保持距離.........若我這麼做綵熙或
許 不會高興.........』

§~¢~§~¢~§~¢~§~¢~§~¢~§未完待續~¢~§~¢~§~¢~§
~¢~§~¢~§~¢~§~¢~§~¢~§~¢~§~¢~§~¢~§~¢